close

P1070047_調整大小  

 

8/31(六)

一大早八點的飛機,也就是代表著六點到機場,

五點半出門,五點起床

每次出門玩的心情都很興奮!!前一晚總是睡不著~~

但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去香港太多次了~有點麻木了!!

前一天十二點就睡著了~~哈哈哈

 

 

 

透早就出門,天頂漸漸光

由於我們家是四個人出門,還是開車去機場放比較划算

如果停在機場的停車場一天最多好像要500元

但停在機場航空館的話一天100元

還有專車接送你到機場!!回國時再專車載你回來牽車

 

但今年我們去航空館時變比較不一樣了~

他說一樣在航空館先買你要停幾天~再開自己的車到機場停車場放~

這樣的好處是不用再開一台專車載你們過去

於是買了之後我們就開去機場的停車場了

但。。那停車場的門口一樣寫著如果現場買停一天是500元~~

我爸就覺得。為什麼機場要做這麼奇怪的事!!

所以記得!如果要開車去機場放,

記得先去航空館買票~再開車去機場的停車場~~~> <

 

一進到機場。哇。第一航廈要完工了!!

現在變的很漂亮了耶~~而且不輸給第二航廈~~

一進去就是國泰櫃台了

P1070039_調整大小

 排隊時可以感受到很多的大陸客~

我都要被包圍了~~ 

 

由於離登機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和爸媽先來逛免稅商店

感受的到他們的快樂很期待的心情

(但為什麼我爸很像有問題的老人~~哈哈)

P1070042_調整大小 

 

由於這次出門台灣正巧有風面。也就是雨下超大的那幾天

飛機整個起飛晃到不行~幸好我們是常坐~不然應該會很害怕

到香港也是,香港聽說也是下了好幾天的雨

所以降落時整個就是不穩!!最後平安的到達了~

咻一下。一小時三十分的旅程就到香港了

P1070043_調整大小

 

上網做了功課~如果從機場要去迪士尼的話

巴士、地鐵、計程車三種選擇

由於我們有行李又是四個人~~坐計程車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人多在香港的話,坐計程車平均一下~比較划算哦!!)

香港機場指示也都很清楚,不用擔心找不到的問題

而且要記得,在香港計程車不是隨招隨停~~

而是要有"的士站"的才能坐哦!! 

P1070045_調整大小

 

再來就是他們是右駕~

這一點就算去了香港幾百次還是一樣會搞混!

坐前座的人常會想去開司機的門!

哈哈~想要解開安全帶,也會想從左邊開~~~

而香港計程車每一台都長的一模一樣~~

車子也都很大台很好坐!只是他們開車都非常兇狠

不知道是有沒有這麼趕時間 

P1070046_調整大小

 

到了到了 

到了迪士尼的大扛棒一定要來個合照

到這種可愛的地方,就會想讓人穿個可愛一點的衣服

就連我爸媽都變年輕了!!

(行李是要到驗票的地方旁邊才有得寄!!所以還要托一段路哦!!) 

P1070051_調整大小

 

是真的很長的一段路~~

但中間會有一些噴水池啦之類的東西可以看~~

而我們很幸運的是,今天天氣陰陰的!不會熱耶~~

雖然一付快下雨快下雨的樣子~但一直沒下來!!

超幸運  

(完全沒想到最後居然全身都快濕了~~~) 

P1070052_調整大小

 

大家都說香港迪士尼很小很小很小~~~

雖然我也知道很小,但玩起來真的比較不累~~

而且玩一天剛剛好~~最最讓我愛的是~~~

他的遊戲都不是超刺激,但又意外的好玩!!

如果喜歡玩那種大型的遊樂設施的人。應該會覺得不好玩吧~~

(我比較俗辣~不敢玩太恐怖的東西)

先去玩最可愛的巴斯光年~~他是坐慢慢的車,然後用雷射槍打目標!! 

P1070054_調整大小

 

雖然排隊排了快十五分鐘,

但因為延途都有可愛的圖和巴斯光年可以拍照

所以一點都不無聊!而且裡面還有涼涼的冷氣可以吹

真的是夏天排隊最大的幸福!!

P1070056_調整大小

 

由於裡面燈光黑暗。我也不好意思開閃光燈!!

我和我妹坐前一台,阿彬和玲玲坐後面~~

沒想到玩到一半我一轉頭~~

靠!!這二個加起來超過一百歲的夫妻

居然玩的超認真

也讓我覺得帶他們來迪士尼走走是對的

(原本還很擔心倆個老人會格格不入,覺得不好玩~~)

P1070059_調整大小

 

出來有燈就趕快幫他們補一張!!

這小車實在是太可愛了~

有感受到阿彬很累的樣子。。因為他打了十幾萬分

他整個人出來超自豪的!

因為我也才打五萬分而以~~哈哈

P1070061_調整大小

 

一出來馬上有看板告訴你~~

你的成績是屬於宇宙中的那一個等級

果然爸爸還是最厲害的~~

玲玲一直跟我說我爸多認真多認真

阿彬出來也一直在說他的"撇步"是什麼~~

真的太好笑了

P1070063_調整大小

 

一出遊戲的地方,馬上來兩集大的巴斯光年~~

觀光客不免俗的要來擺一下Pose

真的是人老心不老~~嘻嘻

P1070064_調整大小

 

說真的~~整個園區還蠻多遊戲好玩的

但因為太多了~就不一個一個介紹了

 

來到迪士尼最主要的一定要跟迪士尼的玩偶們拍拍照

除了園區隨時都有可能出現給你拍以外~~

還有一區,會有許許多多的玩偶固定在那邊給你拍照~

下面這張就是可愛的高飛啦~~  

你們一定想問~~啊別人都是跟米奇米妮。。

為什麼你們只有高飛??

因為我們很剛好的,到的時候他們準備要休息了~~

應該是出來給人拍半小時休息半小時,再出來拍

(不然天氣這麼熱,我穿這麼少都快中暑了,更何況是他們~~)

我們拍完高飛。他們就都走進去休息了

和老人出門的一個壞處就是~~~他們不願意等待!!哈哈

所以就不等啦!!

不過這張照片我也好愛

P1070068_調整大小

 

迪士尼不可貨缺的就是城堡~~~

感覺會公主和王子出現的地方~~  

趕緊來個全家人合照!!!  

(少了一個人。。因為他要和朋友出去玩。所以就沒跟我們來了!!)

這是城堡背面

P1070072_調整大小

 

城堡正面照!!人好多,實在很難拍出沒人~~

P1070074_調整大小.JPG

 

說真的 ,出門我愛拍人像比愛拍景色多~~

因為每一張照片都是以後最美的回憶~

如果都是風景圖!~~那上網抓別人拍的,不是更漂亮嗎??

P1070075_調整大小

 

這是另一項設施,像遊船河一樣

船上也會有人員在做導覽~~

他們很貼心的是,有普通話、廣東話、英文

三種船

完全不用怕聽不懂哦

(不過香港人說普通話,我真的聽的很吃力~~)

P1070076_調整大小

 

樹屋~~

是給泰山住的~也是圓區內的一項設施~~

要坐木筏過去 

P1070077_調整大小

 

這個遊戲,我覺得應該是最無聊的~~> <

或許是天氣好熱~~這個設施要爬樓梯~~

當爬上去發現,其實上面也沒很多東西可以看的時候

就會很失望

不過拿來拍拍照,倒是不錯!!

P1070080_調整大小 P1070081_調整大小  

 

讓人很無言的事要發生了!!!  

之後我們去排了最新的黑熊山谷~~

滿滿的人潮,排了二十分鐘。

差不多再下一輪就輪到我們的時候~~

突然工作人員出來說!!

遊樂設施關閉@@~~因為打雷啦~~~

什麼~~我排了二十分鐘,告訴我關閉~~

整個人超火大!

但也沒辦法,為了大家的安全~只好放棄~~~

才一走出來,轟轟隆隆的~~雨馬上下來~~~而且是超大!!

只好決定最後一區不玩了~~跑去逛商店~~

P1070073_調整大小.JPG  

 

 而商店裡的人只能用多到爆炸~~

因為大家都想躲雨~~

只好亂逛亂逛的,很快結束我們的迪士尼之旅~~

拿了行李,坐捷運回市區囉~~

 

整體來說~~雖然最後被大雨給打亂我們的行程

但該玩的也是有玩~~全家人在一起的心情就是不一樣

能安排這個讓家人開心~

我也很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