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6.JPG  

回到台灣四個月了!!

常在想"我要幹麻??"

不知道是不是有點過渡期~~

回家後一直懶懶的~~

反正就每天吃吃喝喝  

和朋友、家人到處玩

在別人的眼裡看似幸福~~

實際上是:我不知道我要幹麻??

人沒有目標還真的有點空洞!!

 

想了想~又因為可能還有"三個月"才會開始上班

所以我決定。。再次飛吧!!

這次的想法,不像上次一樣,受到大家的支持

因為大家覺得。。我又要去玩了!!哈

不過我希望能好好利用這三個月

我想去學英文

我想去我還沒去玩過的地方玩

反正如果在台灣等。。

一樣是吃喝玩樂。倒不如做點事!

我想。。把錢花光!回台灣重新開始再賺(開玩笑的啦!!)

但人身上只要有錢~~

真的不會想認真上班(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藉口)

不過因為我的任性!!造成了很多人的不便

sorry了!!

 

IMG_0133.JPG    

於是上網看一看機票!!

出發的前二星期才訂好機票(貴死我~~)

而且這次幾乎是偷偷跑~~只有幾個比較好的朋友知道

唉!!

終究還是不想讓太多人講話

人活著為了看別人的臉色生活

還真的是累!!  

不過也不能怪他們啦!畢竟自己老大不小了

同年朋友都不知道生幾個小孩了

我還在摸

果然小時候的夢想。。長大後就會改變了

小時候很早我就想說我一定要早點嫁人、生小孩

但現在~~完全沒實現!哈哈

 

大家說~過了三十歲~你會更不急著成家~

好吧~希望能在三十前把自己送出去!

又要開始我的遊記人生了!

希望新地方能讓我多發文

期待自己一切順心順利!

 

IMG_0212.JPG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