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5.JPG  

我只能說。。同樣地方連續去了二年。。

已經沒辦法像上次一樣。。分成三篇!!哈哈

所以可能會圖多文字少的一篇!!

但不打又不行!~~

因為雖然同樣的地方。但內容可是大大不同~~

這次也是經過我深思熟慮後~~想出來的行程!!

我喜歡這種不趕的行程~~

行程不用有高度。。但要有深度!!

 

由於今年的聖誕節還是在加拿大~~

所以還是決定利用有假期的時間出去玩!!

一開始原本討論要去墨西哥的"坎坤"或HAWAII~~

但因為遇上假日實在是貴到爆炸!!

後來又想美東~~NY那邊的~順便加東玩~

但考慮到大雪問題 。。於是又不了了之!!

最後。。還是去便宜的加西好了~~哈

不過因為去年去過了~所以今年多加了"舊金山"~~SF!!

這次行程去八天~~感覺好好玩好滿足!!

 

離開了大風雪的CALGARY~~一下飛機看到這樣的陽光!

真的是幸福到爆表  

IMG_0795.JPG

繼去年住過TI!!覺得他真的是俗又大碗~~

它算是LV裡便宜的了!這次去美金50/DAY

房間也蠻大間的。。尤其最愛他們的床~好好睡

有車的人也不用擔心停車費

因為他們可以免費停車(LV很多飯店停車都要錢~)

IMG_0796.JPG

放完行李。。休息過後~

去了對面的威尼斯人找東西吃!

他們是氣氛真的很好。。但好貴~不然我也想住這

IMG_0802.JPG

到處都看的到聖誕節的氣氛~~

每家飯店的佈置都很漂亮!!

IMG_0804.JPG

晚上回飯店和朋友們喝喝酒。。  

喝完下樓賭一賭,再繼續喝!!這就是LV的生活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堅持來美西一定要來LV~~

因為這才有旅行放鬆的感覺!

IMG_0805.JPG

再來是來LV不可缺少的BUFFEET~~

這次我們去了很多人推的

Cosmopolitan的Wicked Spoon~

他們是走精緻路線。。很多一小碟一小碟的食物~~

不過為了怕人多。我們衝去吃早餐~~

我記得不便宜~~5、60/person~~

不過早餐吃這麼好~~太誇張了!!

我是太餓了。。完全沒拍到什麼照片~一直顧吃。。

唯一的一張~~我喜歡每個東西拿一小點,吃看看

喜歡什麼再去拿

IMG_0807.JPG

總歸一句~~值得吃啦

但下次我除非有贏錢~不然這麼貴的早餐還是有吃過一次就好了!!

 

來LV怎麼可以不賭呢~~

我喜歡坐在機台前。點杯酒。只要給1元美金小費~

就可以喝到一杯調酒~  

IMG_0816.JPG  

慢慢玩慢慢喝~然後再回房間睡到飽~~

太幸福了!!

 

待了二天後。我們就回LV的機場拿已經提早在網上訂的租車~~

其實LV真的不用開車!!因為他的大眾運輸公車也很方便

我們去的第二天有去OUTLET~也是坐公車去!

不貴~反而如果你開車去,還要擔心停車位問題~~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跟我們一樣。。LV玩完 

再租車開去LA~~因為難得可以看美國公路。。

看看風景也很值得啊!!

 

像這個就是LV去LA中途的一個景點~~

Ghost Town

可惜的是。。我們是聖誕節去。。他們休息 

好可惜~~難得一趟路來(食當玩家有介紹哦~~)

只好在門口拍拍照結束了

 

IMG_0818.JPG

而這次我也說我要體驗開美國公路

可以把油門採到180km的感覺!!

好爽

完全在飆車~~~但或許是路太大條。加上路高低起伏~

開到我頭昏~~

不知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智障~~

LA的太陽真的太大了!!

我都覺得開車開到要晒黑了~~

IMG_0828.JPG

 LA的第一站:Los Angels Staples Center

沒錯。。人生第一次的NBA出現了~~

整個就是興奮到爆炸~~人超多!!

IMG_0833.JPG

不要問我支持誰~~因為我根本連看都看不懂NBA!

雖然學生時期有體育課有打過籃球~~

但我完全不懂的規則之類的東西~~

反正就是把球投進去就得分的感覺!!!

而LA的主場是LAKERS!!

而我在聖誕節看的這場是LAKERS VS MIAMI 熱火!!

聽說是很厲害的二隊。 所以這場整個爆滿~~~

IMG_0835.JPG

難得的場景一定要拍個照啊~~

看的出來LA的天氣有多好 。當加拿大還在零下的30度~~

在這完全是正的30度啊~~

好舒服的天氣~~

IMG_0840.JPG

哇~~一進來真的有壯觀到~~

看的出來我們的位子是在最遠最高的吧~~

也就是最最最便宜的!!

雖然說是便宜。但看一場也要美金200元~~

(台幣6000元~~~)

我突然覺得6000元拿來買包買衣服。好像比較值得~~

不過雖然坐最遠。但其實底下的球員並沒有想像中的小~~

還是看的滿清楚啊。只是我根本不認識~

每個阿多仔看起來都長的一模模一樣樣!!!

不過有懼高症的人千萬別坐上面。因為

"超級"恐怖。。。我剛上去完全不敢看下面

腳整個軟。因為真的太高了~~

IMG_0844.JPG

而我也很喜歡看外國體育館中間的大營幕~~

因為每次中場休息或暫停時都有一些活動~~

EX:拍情侶KISS之類的。或叫小朋友跳舞~

讓你就算中間休息也捨不得離開位子!!

 

\IMG_0862.JPG

看完出來。。天都快黑了~~~

整個好滿足!!(看不懂也滿足個頭!!!)

(為啥那時我會那麼瘦我也不知道~~~)

聽說這是人生中必做的事。。  

很好。我已經完成了一項了!!

不知道其它九十九項是啥!!

 

 

IMG_0879.JPG  

 

 LA的第二站:DISNEY LAND

來美國怎麼可以不來迪士尼呢~~

去年來LA。是選了環球影城~~

這次當然要換DISNEY~~而且我超愛迪士尼的~~

今年年中才去HK的~年尾來LA的~~哈哈

其實這個在我國中來遊學時已經來過一次了!!

但記憶早就沒了~~(我爸每次都說我以前去浪費錢的)

所以決定今年我一定要再來!!

IMG_0884.JPG

老娘來美國前還特地先去DISNEY專賣店買了一件有米奇的衣服

感覺要融入!一定要穿MICKY的衣服  

IMG_0886.JPG

其實HK的和LA的遊戲有蠻多重覆的耶~~

像這個巴斯光年。我去HK也有玩過~

不過因為我不愛刺激的遊戲。所以這個很適合我~哈

IMG_0894.JPG

而我在排隊的途中認識了一家人~~

這家人的小妹妹超黏我。。

(在那邊的小孩很多都打扮成DISNEY裡的公主~好可愛~)

一直跟我講話。。但我英文又不好~~

就一直"嗯~~嗯~~嗯~~~"哈哈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也認真的跟他說我英文不好~~

但她完全不理我。。一直講自己的!!所以我就恩嗯嗯~~

 

IMG_0899.JPG

 

最巧的是~~~

我問他們從那裡來~~他們說CANADA~~~

我說CANADA的那裡~~她說CALGARY!!!

OH MY GOD!!

卡加利也不是個很大的地方~~

我居然會在美國DISNEY裡。排隊認識到這一家從CALGARY來的人!

緣份!!讓我整個是驚嚇破表!!

可惜。我們的緣份只有短短的半小時~~

GOOD LUCK!!

IMG_0900.JPG

其實在出發來DISNEY之前我已經做了好多功課!!

包括我要從那邊開始玩。怎麼走~~

那些有FAST PASS~~我都有先查好~~

所以一天玩下來。雖然我們只玩了一個園區~~

但其實我們玩了很多遊戲~~看很多人都說這個園區要玩二天!

記得要去的人。如果像我們只去一天的~先做一下功課!!  

 

IMG_1008.PNG  

結束了一整天的DISNEY~~肚子真的餓翻了~~

我們去找了一間很有名的德國豬腳~~

超酷的。。一來就一把刀插在上面~~

整個超有氣的!!

IMG_0954.JPG  

I LOVE LOS ANGELS

I WILL BACK!!

隔天。。我們就開著車去LA近郊的OUTLET~~

真的超好逛~~買東西買到整個都想扛回家!!

下午就去LA機場還車。準備坐飛機去SF了!!

原本有打算開車去SF~~約五~六小時!!

但因為機票實在便宜 。不想累死自己~~

最後還是決定坐飛機!!

  

SAN FRANCISCO!!

三番市~~~舊金山~~李小龍的故鄉

這是我第一次來舊金山~~所以找了許多必去的景點。 

但只待了三天。所以行程上有比較趕~~

而這邊也是一個可以不用開車的城市~~

因為大眾運輪工具。方便到爆表!!

你自己來看看就知道了~~

第一站來到了THE ROCL絕地任務拍攝景點:惡魔島

ALCATRAZ ISLAND

IMG_0961.JPG

相信大家對這部電影都不陌生~~

但我很陌生。。因為我沒看過~~哈

我是出發前才趕快抱佛腳~趕快去看!!

所以建議要來的同伴們。。記得先看~~

看完後再來的感覺很特別哦~~

IMG_0962.JPG

而如果是要假日來的朋友們~記得先上網訂票

像我們是聖誕節後。也是算大節日!!

我們已經提早了一個月上網訂。還是訂不到~~

那時整個超失落的。因為來SF不來惡魔島~~

就像來SF不吃海鮮一樣的痛苦!!

於是我發揮不服輸的精神~~

我每天上他的官網看。。期待有人會退票~~

果然黃天不付苦心人!!在出發的前二星期

剛好發現又有票出現!!整個狂按電腦。。

終於被我訂到了~~

所以一開始看訂不到的朋友不用灰心~~

你就是整天閒閒沒事掛在上面就對了~~

 

要去惡魔島。一定要坐船約十來分~~

所以一定要買到票才能去~~

到了那邊。。他有免費的耳機導覽~~  

他會問你需要聽那一國的。 不用擔心~~

不然其實我很不喜歡在國外參觀博物館之類的東西~~

因為英文不好。不過這裡完全不用擔心

IMG_0975.JPG

 

台灣的哦~~只要跟著耳機導覽走~~

就可以完全了解整個故事了~~

 

 

IMG_0977.JPG

裡面現在已經沒有關犯人了~~

所以整個隨你參觀~~

有看到他們洗手台下面那通風口嗎~~

以前居然有逃犯是從那裡爬出去的~~

我覺得那連我都塞不進去的地方!

真的不知道那是怎麼出去的~~

IMG_0976.JPG

 

耳機里會告訴你怎麼走。然後每個角落都有故事

所以要認真聽哦~~聽不懂還可以倒帶~~

或者想在某個地方多停留。還可以暫停!!!

真的是太便民的東西了~~

IMG_0983.JPG

 

除了室內。。還有室外可以參觀~~

包括犯人的運動場,餐廳、出入口等~~

後面那邊就是舊金山本島~~以及有名的金門大橋~~

我真的超像觀光客的~~哈哈

IMG_0991.JPG

離開惡魔島~~當然就是去漁人碼頭吃海鮮囉!!

我們是買無限坐三日卷~~

所以去那裡都很方便~~打網誌又看到這隻螃蟹~

整個餓到爆炸!!好好吃好新鮮~~  

出來玩就不管花不花錢了~~是不便宜沒錯~

但這次不吃。根本不知下次是何時了~~

IMG_1103.JPG

IMG_0999.JPG IMG_1104.JPG

還去了有名的金門公園閒逛~~~

去吃有名的龍蝦三明治~!!

我記得我有拍照~~但完全又找不到照片~~~  

反正有去的人。記得找龍蝦三明治!

外國的公園都好舒服 。不像台灣小的鳥不生蛋的!!

IMG_1013.JPG

 

隔天就去有名的金門大橋~~

好漂亮加好壯觀!!!

真不知道為啥人能有這種技術蓋出這種東西~~

但風真的大到爆炸~~頭髮永遠沒整齊的一刻~~

連想拍個美照都拍不出來。。只求不要變瘋子就好

 

IMG_1029.JPG

 

不知道為何。。下面這張照片。

對焦跑掉。

但。拍出來的感覺好像歡唱100古老KTV裡面的MV

像不像!!其實我蠻愛這張的。。 雖然不清楚~哈

 

IMG_1038.JPG

 

歪國人真的很愛騎腳踏車。不論夏天冬天~~

這時明明是冬天。還是有很多人騎車。。

不過如果夏天來的朋友。可以考慮騎車過金門大橋~

再坐船回來。 這次因為我去是冬天。整個取消這行程~

 

IMG_1061.JPG  

來到了藝術宮

這裡我覺得是見人見智~~如果你不愛這種美的話~

你一定覺得這裡很無聊!!

因為他就是像一個公園~~幾個這種建築物~~然後一個池子!沒了

哈哈

IMG_1065.JPG

不過我超愛的。。因為怎麼拍怎麼美!

我也好希望能住在這邊!!

晒晒太陽~~享受陽光

IMG_1068.JPG

PALACE OF FINE ARTS

IMG_1076.JPG

是不是真的很美~~~還有鳥在飛!!

我只是用我的IPHONE拍就這麼美~~

更何況如果有專業的相機拍~~會變成一幅

IMG_1079.JPG

漁人碼頭漁人碼頭

看到這個扛棒就知道舊金山的漁人碼頭到了~~

IMG_1083.JPG

來這當然要吃最有名的BOUDIN

他最有名的是巧達濃湯。。就像我之前去西雅圖也有!!

打到現在。我發現很多食物我都沒拍到照片

因為一上桌我就先吃掉了!!哈

IMG_1084.JPG

另一個有名的景點就是九曲巷~~

也就是一條路彎彎曲~~

大家都會想試開一下這條路。。測試自己的技術!

但他真的就是一條路而已。。沒什麼特別的東西!哈

IMG_1092.JPG

 

準備離開去SF機場前 。在聯合廣場找了間星巴克!!

看著外面人來人往的人~~~喝著咖啡

我知道自己該回家了~~

遊子遊到都不想回家了

心該收了!!

IMG_1101.JPG     

準備回到冰天雪地的世界了!!!

BYE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