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超悶的~~變的不愛講話了~~或者該說是懶的說的~~

你們都一直說我"頭腦裝屎"~不知在想什麼~其實只是我懶的想~~懶的思考~

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一想事情的話~~就想不完了~~東想西想的~~

所以我寧願把自己放空~~然後發呆~~~靜靜的~~靜靜的~~

微笑代表一切~~所以最近應該會常看到我在傻笑吧~~

最近事情好多!~讓我有種措手不及的感覺~~

當這件事還沒處理好~另一件又來了~~總覺得~事情多到做不完~~

或許是課業~或許是親情~也或許是~~~~愛情~~

不懂~不懂~真的不懂的自己在想什麼~~

不懂的對每個人的感覺~~沒了知覺~

沒有了主見~沒有了目標~~

一直在想活在世上的意義~~~~~

現在~大概除了課業以外~~沒一件事是我會主動去做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