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說好每天都要來寫寫文章的~~
但~~我好像又休息了幾天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準時每天來看我的寫的文章~~
如果有~~那就拍謝囉~
因為下星期就要段考了~~
這禮拜真的忙到快翻了~~
每天一碰床就睡死了~~一天二十四小時真的不夠~~
好想趕快考完~~就又可以放假了~
不過一考完~~專題就要開始動工了~~
想到就快昏了~~~
誰來救救我啊~~~如果有分身該有多好~~
又好想去逛我的衣蝶哦~~
不過每次去總是會花錢~~害我最近窮到快瘋了~~
每次一領薪水都會想說要買個禮物送給自己~~
害我存不了什麼錢~~~
如果能讓我中個樂透那該有多好~~
每天在學校看爽報裡的名牌包~~
一個上百萬的包包~~~
那大概是我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也買不起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