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什麼人永遠學不乖~
似乎一直一直犯著同樣的錯誤~~

有些人是不知道自己做的是錯事~
所以會在不經意之下又犯了錯~
但有些人卻是故意一直做同樣的錯事~~
那這種人又是怎樣了..

我這輩子被謊言騙過太多太多了~~
總覺得自己已經精明到有一點風吹草動~
就知道自己被騙了~~~
就因為被騙太多~~
我真的很痛恨欺騙~~
我覺得有什麼事不能攤開講~
一定要用騙的嗎??
而且人就是很貝xx~~~
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接二連三~
永遠在犯同樣的錯~~
不原諒又不行~原諒了~自己又很沒原則~
請問你~我到底該怎麼做~~

當發現謊言~~一直在猶豫該不該告訴你我已經發現了~
告訴你~會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
不告訴你~我又很氣不過~~
想到整個人課也不想上~脾氣也很差~
真的是很ooxx...
在此跟今天被掃到"風胎"尾的人說聲報歉~~ 沒事亂發脾氣~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