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天也不是是中了什麼邪~~
原本也只是陪我妹去剪頭髮~~
沒想到~翻一翻髮形書~~
突然有股想要玩頭髮的衝動~~
於是~~~我惡搞了我的頭~~
雖然又變回來直髮了~
但跟我以前的直髮style又大不同~~
原本我自己一直覺得很怪~~
但昨晚出去時~
被一些人說是正妹~~高興了一整個晚上~~
哈哈~~
原來人是這麼容易滿足的啊~~
昨天原本是打算順便染髮的~~
不過Jason說不行~
他說的頭髮太乾了~~不能同時~
一定要休息一個月才能染~~
順便一提~
"Jason"是我的設計師~~
超帥的啦~哈哈~~
不過我妹看完後~覺得我的眼光很怪~~
我覺得他長的很像誠泰隊的投手"許竹見"
就是那種小熊維尼的身材~~然後圓圓的臉~~
我有我的獨特眼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