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心情大不同的一天~~
早上認真的看了兩節的國際匯兌~~
第五章我明明已經重覆看三次了~~
怎麼還是覺得不大懂啊~~
看來要向第四次前進了~哈哈~~

下午的國貿法規課~~
總覺得莫名的被叫上台參與辯論~~
明明自己什麼都不會~~
但為了團體的榮譽~還是要加油~
你們看~我討論的多認真啊~~哈哈~~

這張有沒有氣勢贏了一半啊~~哈哈~~


總覺得法規老師都已經認識我了~~
因為他每次要找補課的時間~~
好像就只有我都不能去~~

老師會問:星期六~早上補~不能來的舉手~~於是我舉手了~~
接著問:那星期六下午補課~不能來的舉手~~還是我舉手了~~
老師說:那星期日早上補~不能來的舉手~~我還是默默的舉手~~
最後老師會說:那星期日不能來的舉手~~我又舉了手~~
老師就會說:後面那個女同學~為什麼你都不能來啊~~
我就說:因為我都要上班~~
老師說:上一整天嗎~~
我就說:早上九點到下午五點~~
.....
....
....
....
....
老師也無言了~~
這時小白就會小聲的跟我說"你很屌~~~"哈哈~~
沒辦法~~我的生活上班還是上班啊~
或許是這樣~~老師認識了我~
每次看到我都口以叫的出我的名字~~

五點下課~~和人約好了去西門町~~
其實我的目的是去看"burberry專賣店~~"
想去看看東西到底多貴~我口以買的起啥~~
哈哈~~~
接著去吃了美觀園~~兩人點了一整桌的菜~~
吃到快撐死了~~
然而~因為還買不起burberry~~
所以就跑去誠品買了前幾天在雜誌上看到的包~~
好開心哦~~
哈哈~又敗家了~~笨蛋人真好~~
要記得養我哦~~
不然我會睡在路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