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去牙醫報到~~

誰叫我貪吃~~~

這就告訴我們~~

以後蚵犡打不開的時候~~一定要等到它煮開~

不要像我一樣~用牙硬把它咬開~

結果牙就斷了~~唉~~

出國玩的so費~又少了一點了~~


今天因為下星期要請假~~

所以原本一堂的數學課變成了兩堂~

主任上第一堂~而我上二、三~~

一上去班上~~

每個同學都用疑惑的眼神看我~~

然後問我說~~

"老師~你要結婚了哦~~"

"老師聽說你下星期要去拍婚紗囉~

原來是主任上節課跟他們說~

我下星期請假~是要去拍婚紗~~

問的我不知怎麼回答~~

我只好說~~

"啊就有了啊~不結怎麼辦~~"

這時每個人叫我要記得放喜帖~~

還有人順便幫我冠上了夫姓~~

我就問~~

"啊你們要包多少~~包太少要坐廁所的~~"

大家就說~~

"200~~~~~"

200可能只能坐門口的~~

唉~~請你們這些來~我可能要賠錢的~~

不知道為什麼~~

感覺今天數學課上的蠻順手的~~

感覺二小時好快就過了~~

當老師~最大的幸福~就是學生懂的老師在上什麼~~

雖然不知道他們懂不懂~~但感覺好像懂~~哈哈~~

不過當老師被學生家長說老師像"大姐姐"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難過啊~~

放學時~~學生問我~~

"你們補習班等等還要開會啊~~"

我說~~

"不是~~是聚會~~"

結果不知從那邊冒出了一句話~~

"有孕的人還亂亂跑~小心"繞胎"(台語)"~~

瞬間~~幻想著我的小baby~~~哈哈哈~~

晚上大家去吃了海產店~~

讚~~


我已經離不開他們了~~

重感情的人~~是很可憐的~~

而我~就是最可憐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