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減減~~

經過了一個暑假~~過的太悠閒了~~

感覺身上的肉多了不少~~

不運動一下不行了~~


開學第一天~也是我的減肥日的第一天~

一大早肚子好餓~~不過~~忍耐~~

中午~~同學們約好一起去吃便當~~

想說吃完這餐晚餐就不吃了~~於是嗑了一個雞腿便當~

晚餐上班的時候~~

就是有人很賤很機車~~~一直勾引我~~

說什麼什麼多好吃之類的~~氣死我了~~

於是想說吃一點不會胖的好了~~陽春麵~~

到了晚上九點多~~大家坐在辦公室時~~

主任突然說~~

"唐要去當兵了耶~不然今晚幫他辦個歡送會好了~"

"反正明天也放颱風假~就去吃一頓好了~~~"

我和洪洪原本一直想反對~~但~~"上閣屋"實在太誘人了~~

媽的~~幹麼這樣啊~~我才剛準備減肥的第一天耶~

缺德~~害我又破功了~~從零開始~~

十點下班後~~

二台車(許、洪、小陳、楊、小楊、范、唐、G奶、主任以及主任的小鬼)

直衝台北上閣屋旗艦店~~

因為我晚上已經有吃東西了~所以根本不會很餓~~

於是我決定~要先吃貴的~先把錢吃回來再說~~

先嗑了六顆的生蠔~~再吃一堆蝦子之類有的沒的~~

大家吃到一點多~才離開~~

回家的路上~~風雨真的有點大~~~

颱風來了~~小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