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美的星期日~~

出著大太陽~~感覺就是個踏青的好日子~~

如果是以前~~

我早就一通電話~call人來了~~~~

可是現在~~~

算了吧~~~

在家隔著窗戶感覺陽光吧~~~


幸好下午小哥哥打給我~~

也在跟我說"無聊"~~於是大家討論了一下~~

決定找英農哥哥、燕伶姐姐、欣燕妹妹、勇仔~~

一起出來家聚一下~~~"保齡球"活動~~~

大家一群人在保齡球館打球~~

不知道這樣的我們在別人眼中是什麼關係哦~~

朋友??情人??還是我們的真實身份~~家人~~

哈哈哈~~想到就很好笑~~~

今天在那裡~也看到許多別的球道打球好笑的動作~~

不過在我們隔壁的~不知道是越南人還是原住民~~

有一家人也打球~~~聽不出來到底是那裡人~~

而其中有一個男生~~(應該是那家人的兒子吧)~~

長的好帥哦~~不過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覺得他帥~~

因為我跟欣燕妹妹講的時候~~

他很不可置信的看了我一下~~好像我講錯話一樣~~

讓我傻眼一下~~呵呵~~

他不高~~比我矮吧~~

可是五官很明顯~~感覺有點像明星"張峰奇"~~

哈哈~~偶爾也要欣賞一下帥哥啊~~


今天媽媽出去玩了~不在家~~

所以爸爸說要帶我們去吃飯~~~~

原本他說要去中和環球~~我罵他瘋了哦~~

後來帶他們去中正路吃豬排飯~~

感覺大家也吃的很開心啊~呵呵~~


今天過了愉快的一天~~~

感覺~~

跟家人的感情又增進了~~

不過原本就很好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