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敗家了~~

敗了很多~~

很多很多~~

原本以為買完包~

還可以存個幾千元的~~

結果~~一時買了比預算多了好幾千的包~

七千耶~~agnes'b~~鎖頭包

雖然有點心疼~~

可是很開心~~

總要買點東西來答謝一下自己工作的辛勞~~

辛苦了~~

不然我的工作精神那裡來~~

有了動力~才會更加油~~

紅~等你哦~期待你的復活~~哈哈

拍謝啦~~

下個月再一起努力存錢~~哈哈~~

下個月妳一定要盯住我~

不可以讓我再花錢了~~

就像你說的~~

我們的"十五萬"到底花到那去了~~

我也不知道~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