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要放鬆一下的啊~~

每天存在這麼多的壓力之下~

不叫一叫喊一喊會得內傷的~~


星期五晚上~

一群人(其實也才六個人)~哈哈~~

約一約去9%聚會~~

大概是因為星期五吧~~

人感覺蠻多的~愈晚愈多~~

而且女生的票價也比較貴~~

之前星期三去女生都不用錢~~

今天的要四百元~不過沒差~~

花一點錢進去才不會心虛~哈哈~

這次的聚會~我們多了一位新成員~

感覺新成員一進來就是要先敬三杯才口以~

要認識一個人要先認識酒品~~

這個人嗎~酒品ok~~只是醉了之後~

一直在講憲法xx條~~哈哈~~很口愛~

這次去~感覺很多人要來跟我們敬酒~

又要玩骰子之類的~~所以~我負責玩~洪負責喝~

哈哈~~加上G奶又一直灌紅~~

這樣的結果呢~就是我很清醒~紅茫了~~

茫了的她還把我拖去撞牆~害我的手烏青加脫皮~~

哈哈~~~超搞笑的啦~~

這次去~Bartender的噴火秀~真的很精彩耶~

我還有跟他們拍到手哦~~

因為看其它人都有伸手~於是我也伸出了我的一隻手~

結果G奶就很無聊的說要跟大王講~

我只是擊掌啊~如果是女生的話~你也會伸出你的手啊~

哈哈~~

這次的聚會~~

沒錯~

又有人掛囉~~

下次去我一定要好好看著你~

不跟你尬酒了~~

免得你每次都狼狽的回家~~


這次的爆點大概是在回家的路上吧~

大王來接我們~

結果那邊的警察很心機~~

專門在那邊的門口睹人~~

我們大概才開二百公尺吧~

突然聽到廣播~

我還想說那個社區這麼白痴~~

半夜三點在廣播~

認真一聽~

原來後面有一台警車尾隨我們~~

然後原本都沒聲音的~~

突然警車的警示燈打開~然後邊叫邊廣播~

"前面白色的BMW請靠邊停~~"

快嚇死我了啦~~

於是我們靠邊停~~

接著我就看到警察慢慢的小心警慎走過來~

大概是怕我們有槍械吧~~

我們拉開窗~~警察說~

"關大燈~熄火~~"

接著就問大王有沒有喝~

大王說:沒有~~可是其它四個人有~要不要酒測~

警察就說"ㄏㄚ一下~~"

大王就ㄏㄚ一下~~警察聞完就說:嗯~慢慢開哦~

就走了~~我真的覺得警察好辛苦哦~

那如果遇到有口臭的人~不就很口憐~~

呵呵~~

送完大家回去~~等我到家已經四點半了~~

真正上到床已經感覺天色微亮的感覺了~~

哈哈~~

累扁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