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寒假~

全家人去了澳門三日遊~~

雖然只有三天~但澳門真的不大~三天就夠玩了~


1/22
在家吃完中餐後~

媽媽開車載著我和弟弟妹妹往機場出發~

為什麼沒有爸爸呢~

呵呵~因為爸爸在前幾天已經先自己跑去大陸玩了~

所以他會在澳門等我們~

到了機場~





在等飛機的時候~我跑去逛了免稅店~

看到了LongChamp於是心狠下來買了一個包~~

花了三千多元~連飛機都還沒飛就又花錢~真的覺得自己很敗家~

後來打給紅~告訴她我買了~結果她居然說她也要~

於是我又幫她敗了一個~

相信那個不知情的小姐~應該覺得我很像有錢人的千金吧~

哈哈~~

坐上飛機~連飛都還沒飛~

機長就廣播~

"因為發現前輪有被釘子刺到了~所以要換輪胎~大約要45分後才能起飛"~

哇靠~出國這麼多次~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算了~幸好有檢查~不然等降落時就糟了~

看來~長榮的飛機檢查真的做的比較好~

難怪出事率最低~不是沒道理的~

於是在飛機還沒起飛~~空姐就先發餐給大家吃~~

坐這麼多次飛機~還是第一次不是在空中吃飛機餐~~哈哈~

到了澳門機場~~爸爸居然睡在椅子上~

沒辦法~~他傻傻的在椅子上等了二小時~可憐!~

接著我們坐威尼斯人的專車到飯店~

我和媽媽拿著訂房卷要去Check in~~





原本以為可以休息了~

沒想到櫃台說我們的房間在一星期前被cancel掉~

當下我們整個傻眼~~

覺得要流落街頭了~~

小姐叫我們和台灣的旅行社聯絡一下~

於是我就開始打回東南~~~

而東南的小姐也很扯~~一直叫我等一下~說要幫我處理~

說弄好要打給我~也一直沒打~後來我才又打回去~

我真的覺得幸好我脾氣好~

如果是一般人沒大聲開罵才有鬼~~

弄了一個小時~才弄好~~

進到房間~看到美美的房間~







就覺得~算了~不氣了~等回台灣再拿帳單找東南付錢~~

晚上全家人就逛了威尼斯人裡面的商店~~

真的很大~~逛都逛不完~~

接著和爸爸還有妹妹去賭場撕殺一下~

想當然~一定沒好結果~哈哈~~

而弟弟還沒滿十八不可以去~所以就先回房休息啦~

晚上全家人在一起吃宵夜~吃的是我們帶過去的泡麵~因為威尼斯人裡面的東西太貴了~

一碗餛飩麵都要台幣大概200元~~根本吃不起~算了~吃自己的東西就好了~

而弟弟看到房間的冰箱有三顆一盒的那個金莎巧克力~

於是他問爸爸那可以吃嗎~爸爸說他看一下那多少錢~

一看~~哇靠~台幣賣28元的東西~那邊賣到台幣280元~~

一瓶礦泉水~台幣180元~~

我看他冰箱裡的東西只有賭錢贏的人才吃的下去吧~~




第二天~

我們就在澳門東逛西逛~~

先坐飯店的免費巴士到碼頭~

然後步行到他們的漁人碼頭吃中餐~~順便拍拍照~










接著參加碼頭裡面旅行社的半日遊~

一個人118港幣~~

(ps:同樣的行程~我們在威尼斯人裡面問~一個人要300港幣,
飯店也是叫你先付錢,之後來碼頭找這間旅行社~幸好我
們沒在飯店報名真是坑人的飯店~)

旅行社開車帶我們遊遍澳門~~

我們去了金蓮花廣場





大三巴牌坊~還有一些忘了名字的地方~~



我們在大三巴牌坊買了有名的蛋塔和珍奶吃~

他們的蛋塔一小顆~一口就吃完了~居然要賣台幣大概30元~



而珍奶一小杯又沒幾顆珍珠~居然要賣快台幣50元~真是坑人~





最後到了澳門最有名的旅遊塔~~

我們到68樓高看整個澳門的風景~





最酷的是~72樓可以高空彈跳~~

我在68樓~剛好看到一個人跳下來~~

我整個就是嚇到~~以為怎麼有人跳下來自殺~

而68樓觀景台的地面是用透明地面做的~





走的腳一直發抖~超恐怖的啦~~

晚上我們去官也街~原本想吃大利來豬扒包的~

可是賣完了~可惡~

不過最後去吃小飛象葡國餐廳~也很讚哦~




吃完我們就步行回飯店~

在路上發現~威尼斯人的景真的很美~





於是我們在路邊就一直拍照~~

回到飯店~~

我和爸媽又去了賭場~

看到有一桌超多人的~於是我們圍觀過去~~

看到有一個年輕的女生和一個老男人~~

他們好像運氣很好~~

因為只要他們壓莊~一群人就跟著壓莊~

他們壓閒~大家就壓閒~~

而且那個女生玩超大的~一把大概都台幣一、二萬~

我賺一個月也賺也不到~~唉~~


第三天~

我們睡到自然醒~~

把行李拿去櫃台寄後~~

坐免費巴士去碼頭~

再坐星際酒店的免費車去星際吃中餐~

我們去吃他們的自助餐~

也不錯啦~一個人120港幣~~

吃完就步行去澳門最新的賭場酒店~~美高梅~





當然也要去賭場看看囉~

於是在飯店裡面拍拍照~




就回威尼斯人了~~

繼續把我們逛了二個晚上都還沒逛完的商店逛完~

不過~威尼斯人還真的很漂亮~

可以逛的東西很多~但大部份都是高單價~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他裡面的天空是假的~不過做的很真~







而且他們三樓還蓋了運河~很漂亮~

不過坐那邊的船很貴~~

一個人快500元台幣~所以我們沒坐~~

而他們的商店街也常有街頭藝人在表演~~





整個飯店就是金璧輝煌~~有真的來到威尼斯的感覺

不過飯店太大也走的很累~~也常迷路~





從Lobby走到我們房間大概要快十分鐘吧~~

整個就是累~~每次要出去東西忘了拿都快哭了~

晚上就去機場~等飛機囉~~

三天的假期就這樣過了~

不過很充實~



(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可惜沒有我~因為是我拍的~哈哈)

其實只要全家人在一起~不管在那裡~

都很幸福啊~~

爸爸說明年寒假還要再來~~

加油~努力賺錢哦~

結論:澳門的東西~真的是貴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