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前~

的最後一個報告~"TOYOTA"~

我終於做完了~~

(想尖叫~~~~)

為了這份報告~~

我敖夜了n天~~~

流了無數的眼淚~~

每天都快看到早晨的太陽了~~~

呼~~

有必要在畢業前給我們這麼大的回憶嗎~~

快累死我了~~~

比畢業考還要緊張~~

不過~~

最後一個報告~~

任誰都會想好好做吧~~

辛苦了~~

每個人~~

完成了~~

是大家的榮耀啊~~

我要大玩特玩~~



玩啥??
.
.
.
.
.
.
.
.
.
.
.
.
.
.
.
.

接龍好了~~~

來吧~~

太久沒玩~~

我還會是winner的~~

雖然追不到妳~但我要追過他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