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好優閒的一天~~

今天是沒課的一天~~

於是睡覺睡到自然醒囉~~

睡到了下午~~

原本可以一直睡下去的~~

結果被一通電話吵醒了~~

口惡~~我的美夢~~才做到一半耶~~

生氣~~居然是打來叫我幫你繳電話費~~

算了~~原諒你~~你在那裡面也沒辦法繳~~

.
.
.
.
.
.
.
.
.
.
.
.
.
下午決定把我有點小髒的房間整理一下~~

自己一個人~~很認真的打掃了一下午~~

原來~~

整理房間也是很累的~~

不過翻出了很多以前的東西~~

邊看邊回憶~~

看到了高中很喜歡在學校拍照~~

連美美的廁所也要拍~~

看到了高中畢旅~~

去住飯店時~洗了一堆褲子~~掛了一堆褲子~

很酷~~哈哈~~~

整理到最後~~

發現了我的收藏品~~~

這是每次我出國總會買回來的一個收藏品~~

別人可能是買明信卡什麼的~~

口是我的都跟別人不一樣~~

你們知道是什麼嗎~~

猜看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是:百事可樂~(是百事哦不是可口可樂哦)








哈哈~~

很醋~很口愛吧~~

我好愛百事可樂~~

所以去到了每一個國家~~

總是會買一瓶百事可樂回來~~

所以我會用可樂來統計我去過那些國家~~

感覺~~

百事可樂是全世界都有的可樂~~

在國外~~比可口可樂還紅還多~~

而且每個國家的瓶子都長的不一樣~~

有些還是玻璃瓶的~~我都把它帶回來了~~

放在一起~~看起來好漂亮~~

cc~~~~~愛你們哦~~PEPSI~~~




明天是我最後一天上課了~~

有點小難過~~原來真的要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