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一年一度的七夕~~

相信很多人跟我一樣沒另一半在身邊陪伴~~

沒關係~~

晚上如果太孤單~~

記得帶一枝玫瑰花來送我~順便來跟我買西瓜汁~~~

買大送小~~記得哦~~哈哈~~


有誰要送我花~~

有誰要送我花~~

我的地址哦~~

下午的話呢~是在新泰路340號二樓啦~~

晚上呢~是在公園路八號~~(ya~我知道地址了~~)

哈哈~~

不要送錯了哦~~要看時間送哦~~

下午送的要送下午的~~晚上送的要送晚上的哦~~~

哈哈~~




今年七夕~

我的情人是西瓜~~

小范的情人是妞妞~~

楊的情人是未出世的小侄子~~

唐的情人是~~~~????

紅呢~~就他們班的大ㄎㄡ好了~~

G奶的情人應該是他的頭髮吧~~

大王的情人是~~~~~~~~~~~~~~~~砲

按門鈴的情人~~可能是大黑搥哦~~小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