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70110_調整大小  

 

看到首圖就知道我 又回香港了!!  

 

不知道為什麼近幾年來,平均幾乎每年到香港報到一次!!

或許是因為我愛他們的食物吧~鴛鴦奶茶~~OH MY GOD!!

 

這是我今年第次到香港了~上一次是六月份加拿大回來時

轉機時,"順道"進去走一走調時差~去了港澳~

這次是和家人們的家庭旅遊~也是一樣的地方

(去的我快昏了~~一直去一樣的地方吃一樣的地方住一樣的飯店)

 

由於家裡做生意的關係,沒辦法休假休的太多天

怎麼湊就只弄的出四天,還要卡二天假日才行

最不愛假日出門跟人家人擠人~又累又熱~最後

上網找了找!決定只有港澳最適合我們

也是最最最讓我不用再去做功課的國家

 

當如果時間不夠長的假期,就該找近一點的地方才玩的多~

原本有打算去新加坡!但飛過去就五、六小時~來回一天就不見了!

而香港坐飛機只需要一小時二十分!真的是上去吃個餐,馬上就到了!!

沒辦法,家母堅持要坐到飛機才叫做有休假有渡假Orz。。  

 

這次的旅程~一樣由我這個閒閒沒事做的人一手包辦

我先上了旅行社網站查了機加酒~~

居然發現。。。

機加酒沒比我自己分開訂便宜 > <

早去晚回的機票又要加錢

我不敢說每家航空每間飯店都是~~~

因為我是已經有選好飯店和航空才去看的!

 

大家都知道。我愛國泰愛到像愛自己的男朋友

只有它能給我大大的安全感

最後機票我自己上國泰航空網站上面訂!

由於和父母出門。不想一直趕時間~自己訂的好處是~

隨時想改時間就改時間

通常和旅行社訂~有些便宜的票都是"團體票"

也就是時間他已經幫你選好了~~你不能改時間改天改任何東西

這次我在網站上訂機票含稅約NT7000~

而且我選了早上八點的飛機,回來晚上八點的飛機

有配合到我想要的早去晚回!!  

 

由於這次是打算去港澳~我買了港去港回~~

大家應該會覺得~~

那機票就港進澳出澳進港出比較方便

但。。經過我比價了一下~~

能這樣飛的只有

1、澳門航空+香港航空OR港龍之類的

2、長榮航空

由於我家有個對航空很挑的老爸~他堅持不坐廉價不坐他不熟的航空

所以選項1就直接被我刪掉了

選項2非常好,我爸也非常的喜歡~但。 。。。

他如果要不同點進出要加錢一個人加一加機票約NT10000。。。

貴森森~我這次的目標預算是一個人NT15000

如果坐這個我不就只能住爛一點的旅館~~

 算了一算~我決定港進港出~因為坐船來回港澳一個人來回約NT1500~~

算了一下,這個比划的來~~

 

飯店我就是找AGODA訂!一晚約NT5000~~

所以最後機票7000+住宿7500+船票1500=16000/每人

 

 

光弄這些就弄了我好幾個星期!!!

突然懷念起加拿大悠閒的時光啊!!

 

 

待續!!

 

arrow
arrow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