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明天就要考試了~~我現在居然還在這混~
不知道為什麼~心一直定不下來~~~
昨天看了一個白天的匯兌~
想說今天來看個貿英好了~~
沒想到一大早睡起來~就十一點了~~
這時阿母忽然說叫我跟他們去請客~~
原本很不想去~
可是阿母說有兩個紅包~只有他和阿爸去不大划算~
於是我弄一弄就跟他們去了~
每次我參加婚禮總會有很多的感觸~
像今天我看到那對新人請了大約有五十桌吧~~
我心想~如果是我結婚會有這麼多的人嗎??
會坐的滿嗎?會像這樣的吵吵鬧鬧的嗎??
唉~~~明天要考試了~
我還在這想一些有的沒的~~~
想必大家應該都看的差不多了~~
只有我~~
還在這混~~
等等晚餐還要去吃牛排~因為阿爸說我生日還欠我一餐~~
吃完飯還要看一下我的偶像劇~~
我看今天大概要半夜才能看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