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時~因為某些因素~
於是我改搭公車~~
好累好累~~好想睡覺~~
但又捨不得閉上眼~~
又開始了胡思亂想~~
今天的主題是~~第三者~~
很多人應該覺得很奇怪吧~~
為什麼會想到這個~~
該不會是我有第三者吧~~
NO~NO~NO~~~~

今天在士林的公車站~
看到了一對情侶在等公車~~
還手牽手抱一抱~~
後來616來了~~
男生要上車了~~於是我們就一起上了車~~
他坐在我前面~~於是我看到
車要開走時他隔著窗跟女生掰掰~~
沒想到才轉個彎~~
到承德路時~~男生拿出來他的手機~~
撥了一通電話~~
第一句話說~"BABY~~"
(我心想哇靠~才剛分開就要講電話~~)
沒想到下一句更ㄉㄧㄠˇ...


他說:<<寶貝~你在家哦~我現在要過去找你囉~~>>
....................
...................
.................
...............
.............


他家的寶貝不是剛剛才在公車站嗎?
怎麼沒事又多一個在家的啊~~是怎樣~
社會變了嗎??
每個人都要搞個地下戀情嗎??
最後最難過最無辜的~~
通常都會是第三者~~
所以當第三者好嗎??
值得深思~~

這世界上有太多太多的愛情問題~~
不知為什麼~~
這好像成了一種傳染病~~
大家耳濡目染的~~
學到了如何說謊如何欺騙~~
以及如何當個第三者~~

對於愛情沒有誰對誰錯~~
有的人可以很放任他(她)的另一半~
在外面胡搞亂搞~~
只要最後他(她)還是乖乖回家就好~~
有的人沒辦法接受~~
最後就走上你死我亡的這條路~~

新聞常常報著~~
"某某人情殺了某某人~~"
通常有傷亡的那一方家長都會怪罪到另一方~~
但他們不會低頭想想~~
是為什麼要逼到另一半動手~~
如果雙方有正常的戀情~~
這種事應該是不會發生的吧~~

呼~~明天要考貿易實務~
不是要考愛情學~~
只是今天的事件~~
讓我想了很多~~~
感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