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莫名的想把許靖的照片整理一下~
於是乾脆把照片弄上來跟你們大家分享一下~ 
我家的許靖真的很古椎哦~~


她一出生~我幫她拍的第一張相片


再來是她出生後的第一個過年~
我拍了她的獨照~也順便拍了一下她的腳和我的手的比較~
很讚的二張照片~




大家都說她是米其林的代言人~~
因為你們看她的腳~看的好想捏哦~哈哈~

開始學會爬了~很多人都問我說~
她的手是被綁橡皮筋嗎??

nonono~~~




再來長大了一些~~大家開始會惡搞她~
於是給她弄了個三太子的頭~哈哈



最後也是最壓軸的~~
就是小靖靖的泳裝照~~
<我好怕她以後會恨我哦~怎麼有這種姐姐啊~>
ps..因為她實在是不站好給拍~~所以拍的不好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家的小靖靖~~
往後有更多精采的~我會再拿來分享的~~
給個回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