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
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長長的白紗~甜甜的喜糖~帥帥的新郎~名車的喜車~等等~
似乎隨著時代的進步~也愈來愈進步~~
以前有一套婚紗穿就很高興了~
現在是一晚三、四套的~~
以前大家都辦在路邊的流水席~好像比較熱鬧..
現在都比高級的~圓山、凱悅等等~~

今天晚上去參加親戚的婚禮~
一間宴會廳有四台的投射機~在四個角落都放著新人的婚紗照~
讓每個人不管坐那都看的到~~
之後燈光全暗~開始放著新人訂婚時的影片~
或許是因為配樂配的好吧~讓我真的看到快哭了~
還被我媽罵"白痴"~~
我是性情中人不行哦~

接著新人要出場了~~瞬間四個角落的影片都改成現場直撥新人要進場的大門~~
然後從新人一入場每個角落都看的到他們~~
光這點就看的出來他們的用心~~
以前喝喜酒~如果不是坐外面一點~根本看不到新娘~
現在不一樣~不管坐的再角落~看牆上的投影就看的到新人了~
真的是很浪漫的囉~~

之後吃東西吃到一半還開始玩起了遊戲~~
贏的有獎品~~讓大家有吃又有拿~~
這真的是個不錯的婚禮~~
開始幻想著自己結婚是不是也是這樣~~+
好想快快結婚~生個小baby~有個完整的家~......
"啪"突然被我媽打了一下頭說:別做夢了~"

而且我發現~我參加這麼多的婚禮~
感覺常常看到女的超漂亮的~男的就普普而以~
很少看到~女的普普男的超帥的~~這代表什麼~
就是男人比較會重視外表~而女人比較不會~~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男方有錢~所以再醜也沒關係~

唉....
從小我媽帶我去參加婚禮總是說~~
"開心漂亮也只有一天啦~明天開始就辛苦了啦~"
昨天看新聞說~幾年前台灣的離婚率是1/4~
今年統計出來的新資料已經變成1/3了~~
也就是說各位參加三場婚禮~就有一場的新人是會離婚的~
真的是恐怖的數字~~
所以未來是自己選擇~~
想要幸福還是離婚~就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