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
時間怎麼這麼靠白...

是怎樣~~
所有的報告一次全都來~~
準備好來個大三最後一擊嗎??
6/1的行銷報告~
6/15的專題前三章~
6/15的國貿法規~~
6月底的期未考~~
光聽到就想休學了~~
到底該先做那一個才是重點~~
抓不到頭緒~~
而且我白天的課滿滿~~
一下課就衝回來上班上到晚上~~
回到家就要開始弄報告弄到1.2點~~

我是怎麼了~~
把自己變的這麼忙~~
忙到脾氣都變差了~~
常常罵學生罵的很兇~~
今天還扁了一個臭小子~~真的不會看人的臉色~~
已經很累了~~所在耍白目~
直接開扁比較快~~
真的好累~~好久沒睡六小時以上了~~
有時候會累的好想哭~~
睡前總要滴個幾滴眼淚~~
擦乾了還是要繼續過生活~~
誰叫我不是郭台銘的女兒~~

有時候真的很羨慕同學在快放學時~~
開始在規劃回家要幹麻~~睡覺~看電視~出去玩
而我就要想~公車到底幾點來~我會不會遲到~
要不要考慮翹一節課~~等等~~
不過當領到薪水~用自己賺的錢買自己想要的東西時~
又覺得很開心~~因為我可以靠自己生活~
而不是靠爸媽~~
雖然我現在賺的錢很少~
但還是夠我花一個月加存一點~
這樣就夠了~~
而且有個好處~~
我可以大聲跟別人說~~
"我有三年的工作經驗~~再苦的我都能做~~"

我不是現代的草莓族~~
更不是月光族~~我是賺錢一族~~
努力~繼續向前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