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楊~再來一杯~~



今天是我們偉大的阿德主任生日~
想當然的~~
大家一定要在"中平海產"慶祝一下的啊~~
那裡真的是我們的聚集地耶~~
剛好又來了兩個新正妹老師~
然後張董他們也來了~~一群人十二個擠進人家的小店中~
一桌不夠~再來一桌~併桌啦~
總覺得大家還沒開始喝就已經開始high了~
哈哈~~
菜邊上~酒邊喝~
我們這幾個會喝酒的狂找人乾杯~~
我最喜歡找楊楊乾杯~
大家好像也被我傳染一樣~~
有著共同的目的~~
就是"把楊楊灌醉~讓他回不了家~~"~~哈哈
於是我一直說~~
"楊楊乾杯啦~~~"
因為大家心情真的很好~~
所以一杯接著一杯~~
我也乾了好幾杯~頭都昏了~~
很快的~~菜吃完了~
大家也喝的差不多了~~
我跟小陳突然覺得很尿急~~
於是大家就散場了~~
回家的路上~原本我騎在ru的後面~
但因為快忍不住了~
就用力催了一下油門~把她超過了~~

恒大每個人的感情真的很好~~
你們看到也羨慕吧~~
大家總是玩在一起~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不知道這種幸福快樂的日子還能維持多久~~
只希望美好的日子能永遠不要結束~~

說真的~~
主任真的是個好老闆~~
有好吃的好喝的~從沒忘了我們~
還常常請我們吃飯~跟我們到處玩~
在補習班犯錯~主任也從沒罵過我們~
他是一個凡事都為我們著想的人~~
他最常說自己是"情場浪子"~~(二十年前~)
有很多女人敗在他手下~~
看的出來~~雖然他長的不帥~
但人真的很好~哈哈~~
(幸好主任不太會用電腦~應該不會上來看才是~~)
主任~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