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啦怎麼啦~~

今天被大家"康噗練"說我很久沒打網誌了~

厚~~不是故意的啦~~

每天都很忙~~上線連別人的網誌都還沒看完~

就要倒了~~sorry囉~~呵呵~


今天中午下班後~~

和紅紅還有大王還有小范還有一位新朋友~~

去西門町吃Fridays哦~~

別以為我們怎麼這麼有錢~~

其實是裝出來的~不要來綁架我~~~

大家在餐廳裡玩uno牌~~

順便約下次的出遊時間~~

(下星期x~~~地點:再來問我~~要報名的要快~有名額限制~)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去上次原本要去的那間"山上餐廳"~~

聽說氣氛很讚哦~~而且有"人"罩~~看能不能a到一些東西~~哈哈~


今天小范問我~到底啥時要唸微績分~~啥時有空教我微績分~~

好問題~~我連第一份作業的前十題都還沒看完~~

哈哈哈~~不是不想看~而是看到不會的~就卡住囉~

好啦~~下星期要開始認真的唸了~~

我問小范:如果我認真兩個禮拜~會不會過~~

小范say "yes"~~~

給了我莫大的信心~~加油~不想白白浪費扣扣~~~

也謝謝新朋友幫我寫作業~~~

下次請你吃飯哦~~歡迎加入我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