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還算充實~
因為又被拉去上楊氏速讀班了~~
害我最近一大早八點就要起床~~
不過想到賺很多錢~就很開心~
好想出去玩哦~~
前幾天接到A-LINE的電話~~
得知她目前與大大正在宜蘭大玩特玩~
好羨慕哦~~
如果口以有很多錢~然後整天都在渡假~
那有多好~~
像我~最近早上都要忙一堆事~
而我的速讀學生也從第一堂13個人~
變成第二堂17個人~~
也不知道為什麼會人愈來愈多~
主任說~是我的魅力很足夠~
不過這種技能的東西~
人一多就很難上~因為要一個一個教~
誰叫我是充滿博愛的老師呢~
當然要發揮出我的愛心關心與細心~~
哈哈~~
明天我就要正式上台教二年級數學了~
心中難免有些期待又怕受傷害~
怕教不好~家長說話~學生沒進步~~
不過我會加油的~沒有我做不到的事~
只有我不想做的事~~加油~~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利用現在好好增加自己的技能與經驗~
相信對我的未來是有幫助的~~

暑假~我想要去~~
1.月眉馬拉灣
2.八仙樂園
3.墾丁
4.平溪鐵路之旅
5.泰國
6.香港

不知道口以完成幾項~~等暑假過後再來回顧好了~
有想去的人再跟我說哦~我再考慮看要不要讓你跟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