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YA~~~~
終於考完了~~
考完的感覺~~
真的像呼吸到新鮮空氣~~
總好像有點那麼的不真實~~
哈哈~~
考完一定要瘋狂的high一下啊~~
於是星期五考完~~
我跑了好多地方到處玩~~


晚上去了笨蛋姐姐的店~~
真的很漂亮耶~~
弄好了之後我第一次去~~
嚇到了~~
滿滿的包~~我都快被包圍了~
不過我的目的~當然是去挑我想買的皮夾~
最後選了阿c和阿b~~兩個一直猶豫不決..
好討厭哦~~姐姐的男友一直說~"都帶回去啦~~"
他口能覺得我賺很多錢哦~哈哈~
最後我選了阿b~~
因為姐姐說~阿b比較耐用~
而且重點是~我~喜歡紅紅~~哈哈~~(紅紅~愛你哦~~)
而笨蛋買了個阿c~而且是全球已經缺貨的阿c哦~真是敗家啊~
後來大家約好一起去後山喝咖啡聊事非囉~
不去還好~去了才發現~~
有兩個人~偷跑~~被我發現了吧~~
哈哈~~世界就是這麼小~~
大家一群人聊到二點多~老大要休息了~
我們才離開~~
才考完第一天~就瘋成這樣~累死我囉~~
害我星期六睡到中午才起來`~
起床後~先騎車去店裡弄車~~
之後又趕去找JONSON弄頭髮~~
哈哈~~好緊張哦~~
今天是要去染頭髮~~
JONSON說:你要染什麼顏色~~
我說:我也不知道~~不然你幫我選好了~~
JONSON:(想了一下~~)就這個吧~~
後來他選了亞麻綠~不過又不是很綠~
還不錯看就是了~~
原本一直想說弄好頭髮要找他拍照~~
可是我害羞...
於是乘他在幫我吹頭髮的時候~
我拿起了我的相機~拍了鏡子~


哈哈~~為了給你們看JONSON~
我可是費了很大的功夫啊~~
晚上和小毅還有笨蛋去逛街買明天要穿的衣服~~
又花了我一筆錢~~
唉~~花的都來不及賺~~加油~用力賺錢~
好累哦~明天還有一攤~~
一定會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
明天再來告訴你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