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掛掛~~~

昨天補習班為了迎新送舊~~
主任請吃晚飯~~
大家玩的都很開心~也吃的很飽~
吃完後~因為還沒想到有啥活動~
打算先回補習班討論~~
最後決定去唱歌~~口是因為包廂訂十一點的~
所以又在補習班開桌了~~
哈哈~連開三天~而我已經連輸兩天了~~
幸好昨天很爭氣的~贏了一點~~
幫大家募集到唱歌的基金~~
十點半一到~小范開車載我們大家往三重前進~~
一到好樂迪~~滿滿都是人啦~
原本大家半夜都睡不著哦~
小范他們先去停車~順便買了"伏特加"和"雪碧"~~
等了一下~終於口以進場了~~

一進去~一開始大家還很專心的唱歌~~
慢慢的愈來愈HIGH~
還玩起來親親~~你親我我親你~~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跟女生KISS~~
嚇到我了~~

到後來~~感覺大家有很多的"感情問題"~~
聊天的聊天~唱歌唱到哭的唱到哭~~
酒拿起來一杯一杯的乾杯~~大家整個就是HIGH到爆~~
我跟洪洪已經把鞋子脫掉~
站到椅子上了~~大家瘋狂的叫~瘋狂的哭~
有點像瘋子一樣哈哈~~~
不過大家也狂上廁所~~這是特別的景象~~
到最後~小陳已經醉在椅子上站不起來了~~
小楊也是HIGH到不行~~而洪洪和莊一直在聊故事~
而我就是這邊跑跑那邊跑跑~~
回家時~~小楊和小陳已經需要我和洪洪扶他們了~~~
在等小范他們開車來的同時~
我們五個女生~蹲在路邊聊天~~
感覺是很特別的場面~~
大家互相安慰~~突然間~
好像全世界都很安靜~只有我們的講話聲~~
在車上時~感覺大家還是很HIGH~~
講的話題~一直處於很OVER的狀態~~
有種語不驚人死不休的感覺~~
而我~原本還很清醒的~~一坐上車~
大概是晃來晃去吧~~突然整個人就很昏~~
又很想吐~~我就知道~我又掛了~~
先送小楊回家~~我和洪洪陪她上去~
下來時~我先走~當我走到樓下時~
突然聽叫洪洪叫了一聲~~
我知道他應該跌倒了吧~~
不過我真的沒有力氣再走上去了~
於是我叫小范趕快去救他~~
對不起啦~洪洪~~不要怪我哦~呵呵~~
接著送小陳回去~~
其實當送小陳時~我整個人已經處於無意識狀態了~
我只知道她家到了~不過我沒力氣起來SAY GOOD BYE了~
換我回家時~原本洪洪一直說要送我上去~
不過我知道~我還口以的~~
所以我就自己走上樓了~~
一回到家一進到房~~大概是放鬆了吧~~
整個人躺在地板不想動~~
後來才想到要洗澡~~
才很勉強的起身~~唉~~喝這麼多要幹麻啊~
不過我覺得我還有辦法洗澡~
就覺得我很了不起~~哈哈~
睡前我還打了個電話給洪洪~確定他到家了~~
我才安心囉~~不過洪洪真的很強~還有辦法打網誌再睡覺~
佩服佩服~~~
原本以為沒事了~~
沒想到~今天早上一起來~~整個身體就像快散了一樣~
難過到爆掉~~又很想吐~又很想喝水~
記得上次喝啤酒喝到掛那次~隔天沒這麼難過~~
大概是"伏特加"的後勁真的很強~~
第一次喝這麼多~難怪會難過的快死掉囉~~
不過這次的唱歌行喝酒行~~
總覺得有些人是因為心情不好而喝~~
大家心事都很多~
而我是因為很高興大家在一起~而喝~~
不過~~~
.
.
.
.
.
嚇到了啦~~
不敢再喝醉了啦~~





"恒大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