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青人~~

有上進心的年青人~~

是死到那裡去了~~


怎麼覺得最近的年青人都是一堆爛芭樂~~

唉~~

最近很多人來面試~~

但怎麼就沒一個優一點的呢~~

人呢人呢??

還有一個今天又畢業了~~唉~~


今天來應徵人裡面有二個人讓我真的生氣~~


第一個是一個女生~~

我總覺得應徵不是應該穿的整整齊齊嗎??

她穿的很隨興~~這也ok~不重要~但~~

怎麼他那頭髮有點像騎摩托車忘了帶安全帽的感覺~~

讓我很點點點~~~

結果她寫完履歷~~

我在問她問題時~~

她居然給我趴在櫃台上回答~~

老娘我都沒趴著問你了~~

你居然給我趴著回答~~

扣分扣分~~一付很懶骨頭的樣子~~

不用請你~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很懶的人~~~~~


第二個~~還是女生~~

是一個投履歷到我們信箱的~

於是我打電話請他來面試~~

以下是對話內容:(有省略~懶的打)~

.
.
.
.
.
我:"請問你可以做長期的嗎~~"

A:短期是多短~~

我:大約一、二個月~~那你可以做長期的嗎??

A:呃~~我要看一下上班環境才能確定哦~~~

.
.
.
.
.
我:那請問你什麼時候可以過來面試~~

A:呃~~不知道耶~~我沒事就過去了~~

.
.



她跟我講話的態度~~

感覺很無言~~

因為他一直加"哦~""嗯~""呃~~"

有點跩的感覺~~

也有可能是我誤會他的意思~~

但講話就讓人很生氣啊~~


我自認為是一個脾氣算好的人~~

能惹毛我生氣的沒幾個人~(除了大王)~~

但最近來應徵的怎麼都是這樣的人~~

難道這就叫"年青人"="草莓族"~~~

所以我們都脫離了"年青人"的這個代稱了嗎~~

唉~~

我們補習班的人真的都很好相處~~

有志青年~~快來吧~~

請為"未來國家棟樑盡一份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