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是好花錢的一天~~

一早出門~原本想說騎車去上課~~

才騎到家樂福就開始下起雨來了~~

算了~我還是回家換公車好~~

今天是上下午的課~~老師很嚴~~

不准學生上課時出去走動~~

害我開始擔心如果大王打電話來怎麼辦~~

又不能不接~~於是~~呵呵~~~~
.
.
.
.
.
.
.
.
今天老師一來時~我跟老師說~

"我得腸胃炎~~可能上課時會忽然要跑廁所~"

老師馬上說好~~

呵呵~~我很聰明吧~~

不過最後大王還是沒打電話來~~算了~~小難過了一下~

晚上和寶去逛衣蝶~~哇靠~像不用錢的一樣~~

於是我也狂買囉~~

買了一件外套一雙鞋一件衣服一套化妝品最後再買一個給大王的禮物~

花了我半個月的薪水~~

誰說衣蝶要倒的啊~~賺這麼多錢還要倒啊~~可惡~

女人哦~~真的就是女人~~

衣蝶還好哦~我一到新光~~哇~哇~哇~~

什麼情況啊~~連擠不擠的進去可能都是問題~~

不過為了我要買的東西~拼啦~~衝啊~~殺個片甲不留~~

哈哈~~提了一堆戰利品回家~

中途紅紅打給我~~~

問我說跟誰在一起啊~~呵呵~~

看來你真的很幫大王照顧我哦~~

可惜~~我是跟女生在一起~~哈哈~~

或許是手上的東西太多了~~

上公車時~~拿錢包出來刷完悠遊卡~收到皮包時沒收到~~

掉了我都不知道~~幸好後面的好心小姐撿給我~

哇~如果錢包不見了~我就真的要被打死了~~

如果不見了~我一定恨死我自己了~~

一個錢包可以讓我買好多好多的東西~~呵呵~~

今天原本要去修我的夏利豪的~~

網路上說新光的南西店有櫃~~

可是我今天問服務小姐~~小姐卻說撤櫃了~~

好煩哦~~很懶的跑去信義店修~~

好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