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真難得的第一站--玻璃屋









宜蘭-玻璃屋

地址 :  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隘界路154之6號

Tel :(03)933989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1:00


網址: http://glasshouse.com.tw/index.htm

CP值:85分

優點:餐點、擺盤有創意,食材新鮮好吃,餐廳周圍的景色很漂亮

缺點:小小的偏僻及要提前二個月訂位,有點麻煩,如果騎車的人有一段路

網址:



玻璃屋。。

很久之前就有聽說了。。

但是一直沒機會去吃。或許該說沒有時間~

利用這次全家出遊~趕快訂。反正我又不用出錢~~



說到這間厚。。真的有很多話要說

不是要抱怨啦。只是要提醒大家

如果是假日,請二個月前訂位

我呢。是一個月前訂~~結果沒位

真的很失望。。

但後來上網查。發現有人後補耶

於是再打了一次電話排後補。

當然我也有先做好備份方案

我也訂了其它家的無菜單料理

一直到出發前二天。。接到了電話。。

"恭喜你~~~"

     有耶。。有排上後補耶。可以去吃囉。。!!



憑著我過人的記憶力。

到了位於宜蘭員山鄉~~

途中我爹娘一直懷疑我。。這麼偏僻的路

怎麼可能有餐廳~~

但。。Who am i~~~~

我是無所不知的愛玩小女孩耶~~

我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

(只針對玩樂的部份)~~



到了以後。。

哇~~~~哇~~~~哇~~~~



這麼偏僻的地方~~

突然出現了一間餐廳。。

而且還這麼多人。

跟剛剛經過的路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看吧

我就跟你們說開這麼遠的車

會讓你們值得的


因為時間還沒到~~~所以我們就在附近拍照~

玻璃屋裡面有很多不錯又漂亮的點可以拍照

有一個平台。可以看到很遠的地方~~




就派我爸媽當一下模特兒好了。。

他們愈老感情愈好耶。

可能發現小孩都離家了。。

還是乖乖的相依為命吧~~


時間到了。開放進場囉。。

這間餐廳的桌子都好大。。

好期待我們的餐點~~~~~~~


第一道:燕窩西瓜汁~~~





由於去的時候是夏天。。

很熱。所以可以喝到這道冰冰涼涼的西瓜汁就覺得幸福~

但是。。甜~~真的太甜~~

如果可以不要這麼甜。會更好。。

還有吃到燕窩的顆粒。。讚




第二道:生菜沙拉~~~





不要以為只有一點點的份量

事實是。。因為盤子太大的關係~~~

很爽口。。也很新鮮~~超好吃的啦

開胃菜開胃菜~~

愈吃愈餓。。快來給我一些有飽足感的東西吧~~哈





第三道:蝦子(龍蝦)??壽司~~~





靠。太晚打網誌了。。

我是真的忘了是什麼東西了。。

一人一顆。不大顆。但是一種沒吃過的口味。。

很創新的料理。難怪會叫創意料理。

不錯吃。但對於肚子超餓的我們來說。只能放在牙縫。





第四道:紫x橘子~~~







說真的。我又忘了下面紫色是什麼東西了

地瓜?紫芋?忘了。。= =

上面是橘子~~加了一點奶油。。

是一道涼爽可口的菜啦。。但還是"小菜"而以。。

我需要吃到飽的東西。





第五道:生魚片拼盤~~





這道生魚片。。
可是第一道被我爸媽稱讚的菜

因為他的生魚片新鮮~~

而且種類又多。吃的我們好開心。。

量也是剛好。。幾乎一人可以吃到一種一個。。







第六道:蝦仁馬鈴薯沙拉~~~






看看照片就可以知道我爸有多餓。。

每道菜一上來,我都會先拍張照。。

結果我爹爹餓到菜一上。馬上給我拿走一個吃掉。

害我的菜變的不完整。哈哈

說真的。他們有關海鮮的料理真的都很新鮮。。

這道菜的蝦子也是一級棒的。沙拉也很好吃。。





第七道:德國豬腳~~~







終於。。來了道主菜。。

這道菜還沒端上來。遠遠我就聞到香味了。。

好好吃哦。。真的不會讓人失望的。。

皮超脆、肉超嫩

呼。。好吃好吃。。幸福。。





第八道:海鮮牛奶鍋~~~







看到這道。。
我的口水已經流下來了

說真的,以前常聽吃過一些好吃的東西的人說

那是會好吃到回來看到圖片流口水。。我一直覺得怎麼可能~

沒想到。現在能體會了。。

但因為是無菜單料理。所以不能用點的。吃不吃的到看運氣

好幸福。我們有耶。

(果然平常要多做好事~)

這道牛奶鍋。。他的湯超甜的啦。而且又放了很多新鮮的海鮮下去煮

下次。我要帶我的好朋友們去。

因為真的好好吃。。第一名的啦





第九道石頭烤蝦:~~~







不要懷疑。。他就是一堆石頭。。

剛端上來的時候。我還覺得奇怪

為什麼上來了一堆石頭。。

結果服務上把石頭挖開後。。蝦子出現了。。

好香哦。。不知道是不是石頭悶烤出來的。

而且蝦子又大。真的好好吃。。

突然覺得自己生活的好幸福。。哈





第十道:蒜酥x蟹~~~







這道菜一端上來。有讓我嚇到。

因為。。他的盤子居然是一顆大大的石頭。。

有多重?有多大??

叫我們家阿禾仔很"辛苦"的搬起來給你看。。






我也有試著想搬。但有難度。

我們討論的結果。想要來這邊上班。

一定要先練體力。。(而且這邊的服務生很多女生~~厲害)

這道菜由於有蒜酥。所以好香。好好吃。。

蟹也被炸的酥酥的。。讚啦





第十一道:炸鮮魚~~~(果然我沒辦法想出很美的名字~)






疑。。石頭又出現了啦。

盤子永遠在比大。。

千萬不要以為東西才一點點。。是真的盤子大

這道炸魚。。炸的剛剛好。不會太老。超嫩的。。

外酥內軟。。呼。。我又餓了。。

快。。現在十月。訂個十二月的好了 。。

好想吃。。





第十二道:櫻花蝦油飯~~~



這道菜。。忘了拍照。。= =

只能讓大家憑空想像。。

說真的。吃到這道的時候。。

我飽了。。所以我只能吃一點點嘗味道了。。

好吃。要不是我吃飽了。我一定會吃很多~~

不過根據我家阿禾仔是說。很好吃

因為以上那些小東西對他來說。他根本吃不飽 :

但這道油飯出來。。他整個人撐了。。

厲害。出在最後一道。。給吃不飽的人吃。。哈哈





第十三道:甜點水果~~~







甜點是好吃的奶酪~~人家常說~~

"女人的胃會留一塊裝甜點~~"果然沒錯

雖然我吃飽了。。

但甜點一出來。我還是吃了二碗。= =

水果也很精緻。。





整體來說。 。整餐吃起來很飽。。

但我還是建議人愈多去吃愈好。。

因為他愈大桌價錢愈高東西用的愈多。。擺盤愈誇張。。

這次我們吃的是一個人600元的餐點。。

爸爸一直說下次要我再訂位。他要吃1000元的看看~~~

果然。。我爸是好人。。跟著他吃。就不用付錢了。。


最後分享一張玻璃屋的夜景。。

也好漂亮。。



期待下次再相見

(一直覺得如果不趕快把宜蘭打完~~到時候後面還有一堆要打了。哈哈)


詳細照片請按此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