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真的是一個很討人厭的天氣~

不過也是個好睡覺的天氣~呵呵

今天睡到下午一點多~~應該算晚了吧~

不過我覺得一定有人睡的比我晚~是不是啊~

沒起床都不知道原來風雨是這麼的大~

聽著外面的風聲~~感覺我家的窗戶好像快被吹走了一樣~

吃剛媽媽煮的愛心泡麵,超多料的哦~有青菜有蛋~

還有豬腸?好像是我家昨晚的剩菜~呵呵~
(為什麼颱風天好像都要吃泡麵)

因為大家都在家~又很無聊~於是剛好四個人開桌~~

妹妹不太會玩~打的很慢~打到媽媽的耐性快沒了~

打了東風和西風就沒玩了~改玩撿紅點~~

輸了幾十元~~不過有趣就好了~~

媽媽叫妹妹要快學~這樣以後回娘家才可以和她開桌~

妹妹居然叫媽媽找其它失智老人玩就好了~真是無言啊~~

下午~接到了我最期待的電話~雖然只有一分48秒~

不過已經補足了我所有的精力了~~呵呵~

晚餐~真的很難得可以全家一起吃~~

這種景象不知道幾百年沒出現過了~~

好像自從我在打工就沒有過了~~大概是四、五年前吧~~

呵呵~~感激一下颱風囉~~

希望颱風快快走~~這樣明天才不會又無聊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