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是我們家族的聚會~~


是姓宋的+姓洪的+姓陳的和姓許的組成的~~

約一約~~前往外雙溪烤肉囉~~

四台摩托車+一台汽車~~

共13人~~~

我們年輕人機車團先去~~

原本我老母叫我們一去要先生火~~

不過年青人啊~~

看到水就瘋了~先玩再說~~

大人來了以後~~開始烤肉~~

而小孩幾乎就是玩~~

看媽媽和阿姨們超開心的~~

我們的心裡就跟著開心了起來~~

希望以後有很多的機會口以常出去玩~~

那天哥哥說了一句話很感人的話~~

他說:能像我們這樣感情這麼好的表兄弟姐妹~~有幾個呢~~

想想~~也對~~大家感情真的都不錯~~好開心哦~~

玩完~我跟表妹去逛西門町~~

只能說~~那不是我的世界~~~

大家都超年青的啦~~~我最老~~嗚~~~

逛完~~回新莊跟小范紅紅唐楊會合~~

大家在茶店坐了一會兒~~

提議上後山~~於是一群人四個人上去~~

接著小陳的男人也來了~~

"很高興認識你~~我是許~~~"這是我跟他男人講的第一句話~~

真的超搞笑的啦~~

後來笨蛋又帶了他兩個朋友來~~

我們一群人七人聊到笑到肚子痛~

洪洪是整個人笑到快翻了~~

我是臉笑的好痛哦~~

陳~~你真的是搞笑高手~~

連第一天認識你的人~也笑到不行~~佩服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