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今天是好LUCKY的一天哦~~

下午和大家約一約去恒大玩我們最喜歡的休閒運動~~

我贏了四百多元哦~~

感覺我好少贏錢哦~~

大王總是說我幾乎每次都輸~~呵呵

這次贏給你看~~~

今天看到唐的光頭~~很可愛~

楊還笑唐像"更生人"~哈哈~快笑破我的肚皮了~~

我已經開始想你光頭的樣子了~~一定也很可愛吧~

玩完~大家坐計程車去中正路吃飯~~

在車上~剛好接到大王打來的電話~~

大家都好興奮哦~~(司機應該覺得我們很智障吧~~CC)

聽你現在的聲音~比之前打來的時候好多了~~

感覺比較有活力了~

這次講的比較久哦~~果然有紅紅在就是不一樣~~

二分22秒~~哈哈又破紀錄啦~~YAYA~~

吃完~~大家又去逛了新莊夜市~~

雖然天空飄著小毛毛雨~~可是我的心好溫暖哦~

因為我有一堆好朋友的陪伴~~

今天的心~~似乎有充實到囉~~

寶貝們~愛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