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哦~~


這是我今年回三重阿嬤家~~

跟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去堤防看到的哦~~

是笑臉哦~~~~

超可愛的啦~~

去年的國慶日我也有去~~

不過身邊人今年不能陪我看~小難過一下~~

沒關係~~

今天的他~~依舊來了三通電話~~

已經連續兩天都有三通電話了~~開心!!~~


今天和楊、小陳打賭~~~

我覺得~我們應該會贏~~

我對自己的學生有信心~~

因為他們升上二年級之後~~

感覺有在進步~~

今天改數卷~~有七、八個都有九十分以上~~

讓我愈改愈開心~~

認真果然是有成績的~加油~~

老師的250元看你們的囉~~

楊楊~~快點買清心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