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先跟偉大的紅紅說聲"謝謝"~~

沒有你~~就沒有"今天"的我~~

感恩~~


今天一大早天還沒亮五點就起床了~

昨晚也弄到快二點才睡~~

後來也翻來翻去睡不著~~

大概是太興奮了吧~~

不過一早起來卻沒有想睡的感覺~~

大概是期待大過睡蟲吧~~

弄一弄~~快六點半出門~~

坐上車車~~~笨蛋的爸爸一路狂飆到台中~~~

大概是司機比我還興奮吧~呵呵~~

到成功嶺已經九點了~~

笨蛋早已等不及~~打電話出來催~~

應該是太想我們了~~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進去兵營~~

感覺好興奮哦~~

一看到穿軍服的阿兵哥~~整個就想尖叫一下~

接著到了他的連之後~~

把他領了出來~~

哇~快認不出來了啦~~

不過頭沒我想像的大就是了~~
(雖然也不小~~哈哈)

看來看去~~好像只有笨蛋穿起軍服來最帥~~

大概是因為高吧~~

衣服撐的起來~~感覺就很合身~~

接著找了塊草地~~

吃著笨蛋的媽媽一早起床準備的菜和飯~~

感覺好幸福哦~~

有海苔包鮭魚炒飯哦~~還煮了一鍋湯~~

真的很豐富~~~

到了中午~~笨蛋要先打掃才能跟我們回家~~

因為笨蛋的弟弟讀東海~~離成功嶺很近~~

於是我們去了笨蛋的弟弟家~~吹冷氣~邊等他~

等他回來之後~~穿上便服~加一個光光的頭~~

感覺好像壞人哦~~很像南部上來的老大一樣~~

呵呵~~~接著去笨蛋的彰化爺爺家~~

吃完晚餐~就上路回台北了~~

坐在車上~~大概是笨蛋坐旁邊吧~~

整個人就開始狂睡~~

睡一著起來~感覺就快到了~~

今天真的有點累~~

可是卻很幸福~~~

倒數是難熬的~~~

但換來的是甜美的見面果實~~

我~~

還有無數個倒數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