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沒課~閒閒沒事~~

逛了一下自己的無名~~~

看了看自己的首頁~

之前我在職業的地方打上:學生加七年級班導~~

想想~~我好像已經變成八年級班導了耶~

時間過的好快哦~~

這個班我從小六就開始接觸~~

到現在已經國二了~~

呵呵~~我好厲害哦~~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直接帶到國三畢業~~

那我就真的是恒大裡面很了不起的老師了吧~~

因為太多了做沒一年就走了~~

所以紅紅~我們很強的~~

今年十二月是我在恒大的二周年~~

拍手拍手~~~~

"好酷哦"~~~~"是啊"~~

我就叫小陳在尾牙的時候要頒個獎~~

給恒大的資深員工~~(所謂資深,二年就算了吧~哈哈)

雖然不知道自己未來會不會靠這行吃飯~

不過~~在這裡學到了很多很多的經驗~~

加油~~繼續努力~~

這次三個年級總排名~

我們雖然不是第一~不過應該也不會是最後~~

所以~~等著喝飲料吧~~

恒大幫~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