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巧遇了一位老朋友~~

只能說~~無巧不成書~

該遇到還是會遇到~~

明明那個時間我就不會出現在那邊的~~

我明明都會晚一點才在那邊~~

誰知道~~~~~~~~

唉~~~

除了HI~~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看你過的不錯~很替你開心~~

希望你能幸福加賺大錢囉~~~


最近主任要弄新的不知道是海報還是布條~~

要把所有的科任老師寫上去~~

於是他叫我要想個藝名~~

我一直說不要~~因為我覺得我還沒強到那種地步~~

可是主任又說叫我一定要想~~

於是東想西想~~叫"許愛"~~~

為什麼要叫這個名字呢~因為台語叫"口愛"~~

今天在班上上課~跟學生講這件事時~~

大家就七嘴八舌的幫我想~~

有個人說"許願"~~這個我覺得不錯~~感覺很吉祥啊~~

有個人說"許瓜"~~因為台語叫"苦瓜"

有個人說"許姐"~~因為他們常叫我"許阿姐"~~

有個人說"許毛"~~這個我覺得很難聽~~

反正各式各樣的名字都出來了~~

整個就是快笑死全班的人了~~

明天我又要破產了~~要請班上的人喝50嵐~~

誰叫大家的段考都考的這麼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