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早上上完課~~

中午問了蔡寶同學那裡有好吃的~~

她推薦了"甜橘"~~

於是拿出了她之前給我的名片~~

有南京東路店以及天母店~

因為學校離天母比較近~

於是去天母吃~~

它的位置是在天母棒球場的正對面~

所以很好找~對面也很都很好停車~

讚~~

我們到了那邊剛好十一點半~

於是我們成為了這家店今日的第一個客人~~

店不大~但裝潢卻很溫馨~~

服務生也很nice~~一直過來關心我們的狀況~

我們從MENU後面的介紹發現它和"洋蔥"是同一個老闆~~

難過他們的餐和洋蔥這麼的像~~

一共七道菜~~

首先是沙拉~我覺得不錯吃~不過缺點是量太少~


接著上的是開胃菜~這是我們最滿意的開胃菜~

它是雙併~烤田螺加煙燻鮭魚~超好吃的哦~


再來是湯和麵包~我點的是海鮮湯~超燙的~不過料很多哦~


我ORDER的主菜是牛小排~一共四片~也很讚~


最後則是甜點和飲料~

我點的是他的熱奶茶~超好喝的啦~他上面的鮮奶油也好好吃哦~

甜點我是點烤布丁~沒有什麼特別的~吃起來也普普囉~


這樣吃下來一個人650元再加一成~

不是很貴~但卻吃的很幸福~~

分數:85分~

希望下次可以吃到更好吃的東西~~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