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回家~~

先到店裡丟車~因為我要大整一下我的車車~

感覺騎了二、三年了~都沒好好整理過它~~

所以讓它進廠維修一下吧~~


下午回到家~~

在樓下拿了報紙~~

咦...怎麼有我的包裹....

還寫了我的名字~~嚇到了~

扁扁的~應該是廣告信吧~~

上了樓~~

想拆開~卻發現包了好多層~~

拆開一看~~"哇~是"ㄟ娘背"的手機吊飾~"

是誰偷偷暗戀我送我的啊~~

又沒留名字~~~

無名氏~~呵呵~~

喜歡我也不是這樣表示的吧~~

愛是要大聲說出來的~~

謝謝你囉~"無名氏"~~~


下星期要段考了耶~感覺沒很心看書~

好煩哦~~要開始加油了~~

希望能好好考~期未考就不用這麼辛苦了~


BY THE WAY~~

我的職稱"二心班導師"~~~

嗚~~不要再說一些讓我難過的話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