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感覺自己最近的生活過的好安逸啊~~


星期五放學回家後~~

大王回來了~

說今天是他舅媽的生日~

要我和他家人一起去吃西堤~~

原本我一直說不要的~~

因為感覺每次都給舅舅請客~

感覺好拍謝哦~尤其都吃很貴的~

一下吃海鮮大餐~一下又吃台菜合菜~

現在又吃西式套餐~~

可是大王又說沒關係~好吧~~就去吧~~

於是吃了舅舅五百多元~~

唉~~又害他破費了~真不好意思~

他阿嬤也順便說叫我下星期回去宜蘭吃個飯~~

可是~~因為~~所以~~如此~~這般~~嗯嗯~~

下次再去囉~~


今天早上是新泰國中的校慶~

感覺我好久沒回去了~~

於是跟楊約回去走一走囉~~

到了學校~~哇~好熱鬧哦~~

突然有種回到七、八年前的感覺~~

彎腰下去洗手~突然想起以前的我也有彎腰嗎?

看到合作社~~感覺想不起來裡面到底有賣啥~~

看到學生們跑大隊接力~~

突然想起以前和同學齊心合作的感覺~真棒~

學生時代真的好好哦~~

今天也是爸爸的國小校慶~~

他們順便開了同學會~~

很強哦~已經過了三十年了~

他們還能找到一半以上的人~

真的很厲害~~連老師都找出來了~~強~

現在要我找國小的~我都不確定找的到幾個人了~~


下午和大王一起去吃西門町的和民~~

兩個人吃了一千四~~真不知道怎麼這麼會吃~



除了圖片之外~

還有一道燒烤牛小排和味増湯是我們己經嗑掉的~

感覺我一定會愈來愈胖的~呵呵~~

還在那遇到了高中的老同學在當服務生~~

真的很巧哦~~

她看我~我看她~~兩個人都嚇了一大跳~~呵呵~

下次有機會再出來聚囉~


明明我下星期就要考試了~~

怎麼感覺自己這麼的輕鬆啊~

搞啥~~

不懂~~


告訴大家一個很巧的事~~

晚上回家後~

弟弟在看同學的相簿~~

突然發現~~

咦..這不是我姐嗎??

原來他同學今天也有去校慶~~

然後在拍校內風景時~~

有拍到我耶~~

而且不是那種小小的哦~

是正面而且佔了一半的版面吧~~

快笑死我了~~因為拍的太醜了~

所以不po上來給大家看了~~

醜到連我問我弟:你會告訴你同學嗎?

他說不會~因為太醜了~很丟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