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不知為什麼~~

東摸西摸~摸到半夜四點還不想睡~~

於是坐在房間地上發呆~~

也不知道在想啥~~

突然看到高中的畢業紀念冊~~

於是拿起來翻~~

突然回想起好多往事~~

看那時候自己只是一個高中生~

現在卻要畢業了~~光陰似箭啊~~

別人是結婚前會有婚前恐懼症~~

而我怎麼有畢業恐懼症啊~~~

突然好想回到從前~那種不用上班不用想東想西~

只是單純的一直讀書的感覺~~

原來我開始後悔了~~

以前老師總是說

"要好好珍惜學生時代~當學生是最幸福的~"

"出社會之後就知道當學生的好了"~

那時候的我們總覺得老師在講廢話~

賺錢當然比讀書好~~

不過現在我終於了解老師的這一番話了~~

可惜~我只剩下"六個月"的學生身份了~~

如果我國中有好好念書~現在的我會是怎樣~

好想知道哦~~


明年的六月一日是我的大學畢業典禮~~

也就結束了我四年的大學生活了~~

以後看電影不能用學生證打折了~~

出去玩也不能用學生證買學生門票了~~

坐公車不能用學生票的悠遊卡了~~


開始想哭了~~

開始要找工作了~

開始要想我的未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