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總是希望學生好~~

希望學生進步~~

希望學生有所成長~~

當有成果出來時~~

就是老師最開心的時候~~

今天我把學生留到快十一點~~

只是為了教根號的加減乘除~~

常覺得~這麼簡單的東西怎麼口能不會~

可是回頭想想~~

以前的我好像也不太會啊~

也不是每次數學都考100分啊~~

所以還是要有耐心的教~~


今天最快樂的事~~

就是當教完我最愛的學生之後~~

他考試出來九題只錯一題的時候~~

我整個人只能說開心的想跳起來~~

突然的感動~難以言語~~

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告訴我她什麼不會~

要我教她~~~

以前的她每次都很害羞~~~

每次問她"會不會"~她總是低頭不語~~

不過現在的她~感覺有點小進步了~~

老師希望妳能再加油囉~~


最近總覺得自己都沒有多餘的時間~~

今天當一個學生問我什麼時候有空教她"因式分解"~~

我想了好久好久~~

因為我發現~我每天的時間都好滿~

我有空的時候她又要上課~~

好煩哦~~最後跟她約了~

晚上十點下班後~的十點到十點半~~

雖然這已經是我下班的時間~~

不過~~如果可以~我想幫她上課上到半夜~哈哈~

因為時間真的不大夠了~~

而且現在是她正在進步的階段~~看的出來她的努力~~

有時候學生可以從眼神看到她想進步的眼神~

這種學生你就會很想教她~~

可是如果遇到那種愛理不理的~愛聽不聽的~

就會想從他的頭頂巴下去~~哈哈~~

希望第二次段考~國一國二都能進步囉~~


~~~~~~~~~~~~~~~~~~~~~~~~~~~~~~~~~~~~~~~~~~~~~~~~~~~~~~~~~~
對不起~~

最近的我好忙~~

都沒空好好聽你在跟我說什麼~~

常常晚上躲在棉被打電話來時~我都在忙~

於是叫你半小時後再打來~

可惜後來的你一定會睡著了~

一定很辛苦對吧~~

加油哦~~

我和紅紅都需要你的保護哦~

好好學一些東西出來~~

不要只顧著吃干貝和明蝦~~~


最近的我愈來愈獨立了~~

我可以自己做好多事~

也可以顧好自己的身體~~

雖然紅紅都說是她的功勞~~

可是我還是很強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