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覺得呢~~

自己真的只能用智障來形容~~

自己的健忘好像從小的時候就開始了耶~

現在長大了~一樣沒變耶~~

爸爸說我小學時~曾經放學回家忘了帶書包~~

還很開心的回家都沒發現~直到到家了~

爸媽問我書包呢?我才發現忘在學校~

唉~~我也不想啊~~

今天騎車去上課~中途經過丹堤~

想說買份早餐吃好了~~

於是我把車子停在人行道上~~

包包拿著就去買了~~

買完開開心心的出來後才發現~~

.
.
.
.
.
.

我的車鑰匙還插在摩托車上~~

更扯的是~~連熄火都沒熄~~哈哈~~

原來我戴著mp3聽著音樂~

根本沒聽到車還發動的聲音~所以連熄火都沒熄~~

真慶幸這世界都是好人~沒人把我的車騎走~~

不過想想騎走才有新的車騎啊~哈哈~~

幸好大王不在~不然又要被唸一頓~~

今天在恒大也是~~

主任叫我幫弟弟拿二本課本回家~~

他叫我收在包包裡不然會忘記~

我就說"好好好"~~反正已經準備要回家了~

怎麼口能忘記~~

結果要走的時候~還是忘了~

出門前突然主任K了我一下~~~

主任就說"你看~哇就知~"(台語)~~~

.........
.........

唉~~我也不想啊~~天殺的我就健忘~~

常常覺得要不是大王在我身邊~提醒這個提醒那個~~

我應該早就把身邊所有東西丟光了吧~~

哈哈哈~~

或許這就是我最大的缺點吧~~

聽過的話講過的話~~下一秒鐘就忘了~~

我常常在講完一些話的一、二分鐘後~

開始回想我有講過這些話嗎??

嗚~~~

紅紅這要掛那一科~~才有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