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打文章了~

快一星期了吧~~

沒辦法~~

一方面是過的太充實了~~

不知該把那些打出來~~

一方面是自己很久沒用很久的電腦~

每天回到家都好累哦~

上來逛一下就閃了~~

呵呵~~


星期六白天和家人去採橘子~~

好快哦~一年一次的採橘大會又來了~

每採一次就知道又過一年了~~

這活動到今年為止大概已經辦了四、五年了吧~

想吃橘子的告訴我~

我家還很多~呵呵


晚上和紅、范、唐、楊、大王去環球看電腦~

今天看"惡夜三十"~~

感覺小小的恐怖~~

不過我今天算很正常~沒什麼太大的尖叫~~

因為我比較不怕那種吸血鬼之類的~

我比較怕那種真的鬼的那種~

那種才真的會讓我尖叫+恐怖的臉~~

這部只是小腳而以啦~~

期待"國家寶藏2"囉~~


星期日是哥哥的訂婚日~~

因為媽媽說不用這麼多人去~

所以我就沒去了~~

睡到下午才起床~~於是把該洗的衣服洗一洗~

鞋子也洗了一下~~弄一弄~

和大王去吃的摩斯漢堡~~

吃完就騎車車帶他去坐車了~~

又要開始期待他的下一次放假了~~

晚上去哥哥家玩牌~~玩完後~

就一群人跑去打保齡球~~最喜歡這時候的時光了~

感覺好好笑哦~~大家都很強~~

我打了160幾分哦~~進步很多~繼續加油了~~

如果可以~~

我不想長大~~

如果可以~~

我希望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能維持現狀~

因為這樣我們就可以像現在一樣常常聚在一起~

如果有人結了婚~~

那大概就不是像現在這樣了吧~~

唉~我好自私哦~~大家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吧~~


xx~~

和洪洪還有小范約去唱歌~~

三人的包廂~果然感覺大了很多~~

不過三個人唱了四小時~真的很爽~~

每首歌三個人都可以一起唱~~

小范還給人家嗑了很多東西~~

感覺得划算耶~~

洪洪也喝了很多杯的飲料~~

所以也很划算哦~~~

我呢~~唱了很多歌~~划算啦~~

下次有時間~~

我們再一起去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