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的跨年夜~

我們跟一堆水及廁所一起過~呵呵~~





12/31那天我們還要上班~

不過感覺的出來每個老師及小朋友都已經無心於課業了吧~

九點一到~每個班都在趕學生~

因為老師自己也都有活動~

不過我們還是很盡責的上班~呵呵~

九點半一到~打卡下班~~大家可以說用衝的~

學生們也趕著去找朋友跨年~~

互祝一下新年快樂大家就閃了~

大王開車來載我和楊及紅~~

我們要殺去和范及黃的朋友會合~~

他們在淡水等我們~

一路上我們都沒塞到車~

倒是看到很多車從淡水出來~大概是要去101的吧~

我們的目的地是三芝的餐廳~~

於是三台車~黑紅白~排排開~九個人~


到了三芝~人還蠻多~我們選了"那年夏天"進去坐~~

聊天聊一聊~快十二點的時候~

我們就去餐廳後面的沙灘放煙火~

每間餐廳好像都有準備一樣~

整個沙灘都是大煙火~很漂亮的那種~

突然整個沙灘上的煙火齊放~~




那種陣仗真的不輸雙十節啊~~

接著手機的簡訊就狂來~~

"新年快樂~~"

整個沙灘上的煙火大概持續有半小時吧~~

之後我們又回到餐廳喝我們熱熱的茶~

我只能說"海邊真的冷到靠杯"~~~~

不過心卻是很溫暖的哦~~

接著開始我們今天的遊戲~"驚爆骰子樂"~~

因為有人要開車~所以輸的不是喝酒是喝水~~




也不是一口水~是一大口水~~

二人一組~幸好我和紅都沒什麼輸~

所以都沒什麼喝到~

不過我的膀胱真的很不好~

在那裡就跑了好幾次廁所~~

後來開車回家又上了二次~~

不過我想~~G奶應該上的比我們還多次才是~~哈哈~~

大家玩到二點~~因為真的好冷哦~

所以就解散囉~

回家的路上~看到對向車道來淡水的好多車哦~

大概是跨完年要擠去漁人碼頭的吧~

幸好~我們來和去都沒有塞到~幸福耶~

感覺今年我應該會是好的一年~~

因為在餐廳時~老闆娘給我抽獎時~

我抽中了我最愛的爆米花~~

幸運吧~~加油~

我想中樂透~~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哦~

2008年還要麻煩大家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