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我家大哥結婚了~

今天是他的大日子~因為他既將娶新娘囉~

我這個表哥是最大的~是第一個結婚的哥哥~

所以大家有點忙的手忙腳亂~


一大早就和媽媽去阿姨家幫忙~

而爸爸今天的工作就是負責開這台新娘車~~(旁邊那個就是我結婚的哥哥)



到了那邊~看到所有的哥哥都在幫忙弄禮車的紅帶子~~

感覺就好緊張哦~

我和表妹則什麼忙也幫不上~~

只能拿相機一直拍一直拍~然後邊討論大家的服裝~哈哈

今天的哥哥們~都好帥哦~跟平常都不一樣~

等等來一一介紹我哥哥~~

綁好了~準備要出門迎接新娘了~~

一共有三台車~~








感覺好帥哦~~害我有了第一次想婚的念頭~

後來大家就在家等新娘了~

因為太無聊了~大家就邊拍照~

一邊阿姨也在講一些習俗給我們知道~

讓我們先學習~~呵呵~~

終於中午新娘來了~~



可惜我屬虎不能看新娘進門~於是我只能透過照片看~

表姐是今天的伴娘~~感覺好漂亮哦~可惜我屬虎~都不能當~




以後我絕對不要讓我小孩屬虎~可惡~

下午因為太無聊了~於是我和妹妹去找Jonson弄頭髮~

這次去因為有折價~所以便宜了一些~呵呵

他幫我弄了一點電棒燙~感覺很新奇~

弄完後就又回阿姨家~~

看著所以的哥哥姐姐弟弟妹妹都在忙著弄頭髮弄服裝~

就覺得好口愛哦~感覺大家才是新郎新娘一樣~

而最好笑的是大家在忙時~

今天的副主角"阿姨"~居然坐在電腦桌前玩明星三缺一~

真的讓我嚇到了~阿姨說時間又還沒到~先玩一下~

哈哈~~真的很口愛~~

傍晚~~爸爸先載我們去會場~~

因為我今天有另外的一份工作就是~收禮金~~




我和表妹一直收一直收~~兩個人忙的天昏地暗的~

不過忙完卻很有成就感~~

忙完後~因為是最後入席的~所以一直找不到好位子~

就都亂坐~~

吃沒幾道就趕著去拍照了~~

感覺拍照才是重頭戲~~

我找了勇仔(姐姐的男朋友)拍照~~




也找了哥哥的朋友也就是今天的招待~~




這是我另一個表哥~~




還有一個表哥~~




再來一個小表哥~~





吃完飯後~~送完客人~大家更是搶著和新娘新郎拍~~




最後我們還拍了一張~我們這一輩的所以人~

有哥哥姐姐弟弟妹妹~~




其實最快樂的事~~

莫過於大家相聚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愛我的哥哥姐姐們~~

因為大家都對我好好~~

弟弟妹妹也都感情很好~~

希望大家可以一直好一直好~好到老~

祝福哥哥跟嫂嫂白頭偕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