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ya~看來今年是幸運的一年~

昨晚打牌贏了一百多~~好難得哦~

每次都說我會打輸~哼~我還不是贏了~

運氣問題而以~~



昨晚的約會~~

等要上山已經是晚上十點的事了~~

到了目的地~烏來~已經十一點多了~

先衝去小7買了泡麵~~以防晚點肚子餓囉~

到了老街~大概是太晚又下著雨~所以沒什麼人~

店家也都關的差不多了~

害我老街沒逛到~~算囉~明天早上再來~哈哈~

我們的房間~很大~算大了吧~哈哈~

可以盡情的翻滾~跳躍~

泡完湯~肚子也餓了~~~

吃完泡麵~看個電視~準備睡覺囉~

結果電話一通一通來~~

看來你們真的串通好的哦~~

等到講完所有的電話~

已經二點多了~~

我累了~~

睡覺吧~~

不要難過~下次再來畫愛心~~

哈哈~~



原來幸福是這樣簡簡單單~~

不同的是~~~

我們不吃蔬菜麵~我比較愛吃泡麵~~

相同的是~~

我們都愛泡湯加看電視~~~哈哈~~~


加油~加油~~大家加油~~

期待大家的夢想早日實現~~

好來完成我的夢想~~



準備來去整理行李了~要過年囉~~

等我回來撕殺~~

記住~~

要殺"大"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