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上貓空~~

八個人~~二台車~~

四男四女~就像四對情侶~~

哈哈~~~不可以扁我~~

到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

雖然原本彼此不是很熟~~

但朋友就是這樣認識的~~

玩一下99~~

就瘋的跟什麼一樣~~

原本怕吵到別人~~

但發現別人也跟我們一樣的high~~~

原來這裡真的是不夜城~~

而我們的話題都很勁爆~~

希望新朋友不會介紹我們的話題~~

哈哈~~

表弟應該有被我和紅嚇到吧~~

畢竟~~

我在大王家的形象是一流的~~

不小心露出了尾巴了~~

哈哈



謝謝表弟帶來的新遊戲~~

讓大家玩的很盡興~~~

表弟的泡茶技術也是值得研究的~~

下次~~要再泡給我們喝~~


回到家已經凌晨四點了~~

但心情卻很開心~~

不是因為喝茶喝到high~~

而是打人打的很high~~



我痛恨你們~~

因為你們說殺手是"高"智商的遊戲~~

幸好我智商有120~~

不然我還以為你們在稱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