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第一次~~

好緊張~~

緊張到腳都不知放那裡了~~

原來~~

這件事~~

是這麼的恐怖~~

看來大家的第一次~

都像我一樣在這種氣氛下渡過~~

很累~~真的很累~~

幸好有你在我身邊~

握著我的手~~

為了打氣~

舒緩我緊張的氣氛~~

不然~~
.
.
.
.
.
.
.
.
.
我大概撞車了吧~~

原來這就是開車啊~~


今天回林口~

爸爸教我開車~~

我真的覺得我爸很勇敢~~

他什麼也沒教我~~

就直接叫我坐上駕駛座~~

他坐副駕駛座~然後只告訴我~~

""左邊是煞車~右邊是油門~~

D是前進~R是後退~P是停車~

開車吧~~""

我說"啊~~就這樣哦~~"

他說就跟開碰碰車一樣~衝就對了~

我整個人就緊張到不行~~

他跟沒事一樣~~

(只是他的手一直放在手煞車那邊~被我發現了~~cc)

於是在我還沒上駕訓班~~

我就先道路駕駛了~~~

我還學了停車~~

我好厲害哦~~~

真的佩服我的聰明才智啊~

呵呵~~

今天的時速大約在60~~

希望下次可以更進步~~


其實我不是很想學開車~~

因為我希望一輩子都有人載~~

這是媽媽教我的~~

她說~~

如果你會開車~~

這樣以後你想要去那裡~~

你老公就會叫你自己開車去~~

cc~~很有道理吧~~


~~~~~~~~~~~~~~~~~~~~~~~~~~~~~~~~~~~~~~~~~~~~~~~~~~~~~~~~~~~~~~~~~~~~~~~~~~~

昨天~~

跟大家一起去吃熊一~~








這應該是近半年來的第三次了吧~~

不過~~

他的蚵蜊真的好好吃哦~~





我們烤了一堆清酒蚵蜊~~

好讚哦~~

喝到我都快醉了~~

還用哈根的冰淇淋做了一杯草莓冰塔~~





吃完後~~

感覺大家~~

好像黑社會~~

於是我偷拍了大家~~






( 為什麼沒有我~~=.=" )

cc~~~~

大家都全身黑~~

很酷耶~~

感覺很像要去幹架~~~

哈哈~~

下次可以考慮去別家嗎~~

改吃其它的好了~~

感覺我們不是上閣屋就是熊一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o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